臉部的妝容中我最在意的就屬底妝了!

一個好的底妝真的能讓你看起來很不一樣

當然有好的底妝還需要搭配上好的定妝,這樣才完美~

所以我化妝品的預算有一半以上都用在底妝上XD

 

要打造一個很服貼很細緻很勻稱的底妝,你一定需要一些輔助的工具

舉凡美妝蛋、刷具、海綿和手,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也比較推薦使用刷具

好的刷具真的能讓你輕鬆打造完美底妝!

 

說了這麼多,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近期的刷具新歡們XD

LSY林三益雙斜面粉底刷、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LSY林三益547蜜粉修飾刷

 

從毛筆製作起家的林三益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除了毛筆之外,更創造了「LSY林三益」這個刷具的品牌,主打高質感、高品質的化妝刷具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在網路上也是好評不斷,是非常多人的心頭好呀~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這三支刷具給大家

 

 

雙斜面粉底刷 980元

 

這款主打雙面多功能,一刷二用!

一面用來上底妝,另一面可以上修容,讓你用一支刷具就可以輕鬆刷出小臉

 

 

 

雙斜面粉底刷是以0.06mm與0.07mm混毛,觸感非常的柔密細緻

搭配上精準41.5度斜角,可以自然地貼合肌膚,讓妝感更加服貼!

 

 

從側面更可以清楚地看到斜角的部分

 

 

 

毛的觸感非常的舒服、柔軟

試用在手上也可以清楚地看到非常的貼合!

馬上試用在臉上看看!

 

 

刷在臉上非常柔軟舒服~

不論是眼睛下方比較敏感的肌膚還是鼻子兩側

弧度都剛剛好!

可以很輕鬆地貼合各處的肌膚

 

 

上圖中的左邊(臉的右邊)是使用粉底刷之後的妝感

稍後會使用另一支「斜角粉底刷」來刷剩下的半邊臉

再跟大家分享兩支刷具的不同~

 

 

斜角粉底刷  1550元

 

這款是LSY林三益的經典款!

主打適用所有底妝品,不論是膏狀、液狀、粉狀、氣墊,乾濕並用一支完妝!

這款包裝也十分的精美喔!

 

 

刷頭採斜角平口形狀,非常方便施力及延展底妝

獨特波浪毛料的設計讓底妝無刷痕,這個我超級在意,有刷痕的刷具直接OUT!

除此之外他還不吃妝品!直接節省粉底液的用量~

 

 

 

買斜角粉底刷還會贈送一個刷具保護罩

老實說我沒買過刷具這麼精緻的~連細小的地方都幫你注意到了

這個保護罩真的超級方便,讓刷毛擺脫灰塵

外出攜帶也超級方便,不會放在化妝包裡頭就被其他妝品攻擊XD

這個保護罩我超愛!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刷毛的部分採用的是化纖毛的材質

 

 

 

這款的刷毛屬於比較紮實的觸感

試在手上一樣可以很貼合肌膚~

接著直接試在臉上囉!

 

 

斜角的設計不論是眼下或鼻翼都很OK!

下圖為上完妝後的肌膚狀況~

 

 

 

上圖左邊是使用雙斜面、右邊是使用斜角粉底刷

我自己試用之後是覺得左邊比較遮瑕;右邊比較輕透

刷毛的部分雙斜面非常柔軟;斜角比較紮實

兩款打造出來的妝感都不錯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斜角粉底刷(這跟個人妝感、習慣有關)

我喜歡紮實感的粉底刷XD

 

如果你比較在意刷具接觸到肌膚時的觸感我會推薦你:雙斜面粉底刷

如果你比較在意妝容的清透感我會推薦你:斜角粉底刷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挑選喔!

 

 

547蜜粉修飾刷  1150元

 

這款蜜粉修飾刷主打捲曲蓬鬆的刷毛,抓粉均勻!

 

 

使用仿動物化纖毛製成,非常的細膩而且澎鬆柔軟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妝感更加的薄透自然

漸層的筆柱型設計,可以讓底妝上妝勻透,並可做重點輪廓細緻的修容

 

 

 

這款的毛也非常細軟舒服!

刷頭算滿大的

這樣在定妝時很方便,也可以讓蜜粉更加勻稱

我非常愛~~~

直接把現任的蜜粉刷丟掉XDD

 

下圖為沾取蜜粉後~

我的蜜粉是白色的

刷具的毛也是白色,可能有點看不出來沾粉XD

 

 

 

下圖為上完底妝、腮紅、唇膏之後,使用蜜粉定妝的妝容~

平時懶得畫眼妝,很常這樣就出門了XD

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也不會有厚重感

 

 

LSY林三益的刷具果然名不虛傳,非常推薦啊!!

刷具的毛都非常細緻,使用在臉上非常的舒服、享受

包裝、細節也十分的講究

我拿到產品時看到外包裝真是嚇傻了,怎麼那麼美!

打開來更是驚艷,沒買過這麼有質感的刷具

不論是外在或是內在都讓人感到非常的值得~

 

今天的分享在這邊告一段落~

如果想瞭解更多可以參考:LSY林三益官方網站

 

想購買的這邊請~

 

雙斜面粉底刷斜角粉底刷547蜜粉修飾刷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囉!

 

【本篇文章產品由LSY林三益提供,為實際試用之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