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的愛用品: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自從五年前用了之後就離不開它啦!

它自此成為我化妝台上必備的單品之一,讓我來好好介紹一番!

 

五年前那時的我是超級敏感肌

當時的我好多保養品都無法使用,連保濕款都有可能致敏

在醫生推薦之下認識了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就像是一塊浮木XDDD

它的保養品品項非常多~

之前也有介紹過一些產品,有興趣的也可以參考看看!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致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理膚保水 防曬推薦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今天主要來分享的是急救款:B5全面修復霜

敏感肌、一般肌膚、大人或小孩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肌膚問題

肌膚受損復原的過程中,肌膚的修復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不管是日常的皮膚問題(曬傷、龜裂、脫皮等等)

或是皮膚慢性問題(濕疹、皮膚炎等等)

就連嬰兒的尿布疹、蘋果臉都可以使用喔!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40ml  450元

 

B5全面修復霜具有高濃度5%有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元B5、積雪草苷

能舒緩修復各種肌膚問題、急救修復日常保養

 

 

質地的部分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不需要抹太厚,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囉!

擦起來相當滋潤、保濕、舒緩

 

 

 

 

接著分享一些我平時會使用B5全面修復霜的時間、方式給大家參考

 

國外旅遊必帶!

出國我都會帶著B5全面修復霜

畢竟出國都希望可以拍一些美照,如果肌膚臨時出狀況

上妝不好上,拍照也不好看

B5全面修復霜的修復力真的很強

不管是泛紅或是乾癢,晚上一擦,隔天就好了

效果真的很好~

 

 

當晚霜抹全臉!

如果去比較乾冷、下雪的地方

我都直接把它拿來當晚霜做使用

一般的保養品,去到下雪的地方根本不夠用!

上次去北海道我就直接拿來抹全臉,真的很舒服~

肌膚也會相較穩定喔!

 

 

平時肌膚過敏急救用!

以前肌膚非常容易過敏

只要一泛紅、脫皮等等我就會將修復霜以局部的方式抹在泛紅處

可以讓肌膚恢復得更加快速

一般來說我擦個一~兩天就會好了

 

整體來說全面修復霜的效果非常好!

用量其實不多,買一條就可以用滿久的了

價錢也不貴,CP值非常高喔!

推薦給大家~

 

想瞭解更多可以參考:理膚寶水5月強檔活動

想購買的看這邊:理膚寶水這裡買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