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很在意自己的臉部肌膚狀況

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每隔一段時間肌膚就會有一些變化

像我自己在大學時期(好久以前)隨便用開架的保養品皮膚都很水嫩XD

結果畢業之後的1~3年,皮膚變得超級敏感!

之後又慢慢變成現在的混合肌~

 

肌膚的變化讓我得不斷嘗試新的保養品

也不斷在找尋能讓肌膚更穩定的產品

後來發現肌膚的調理應該回到根源,養肌固本,才能回歸健康機能啊!

畢竟會影響到肌膚狀況的層面太多了

舉凡外在的環境污染、生活作息不正常、情緒的壓力等等

這些都很容易讓肌膚出問題,也很容易讓肌膚老化QQ

 

最近我使用雪花秀的潤燥精華EX作為保養的第一步驟,肌膚真的穩定許多呢!

雪花秀是韓國知名的保養品牌,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

潤燥精華EX更是韓國銷售No.1養膚精華!也是宋慧喬的最愛XD

看到這邊是不是很心動!

我馬上來分享這罐的特色、實際使用的心得感想~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30ml 

 

潤燥精華EX主打由內而外全面養膚,再現肌膚嫩透澎彈亮,是保養關鍵第一步!

擁有獨家韓方養膚成分,可以長期調理肌膚、穩定膚況、促進循環等等

再依照自己的需求搭配不同功能的產品做使用,能讓後續的保養功效更好喔!

 

潤燥精華EX除了是全能精華以外

還可以做鎮定急救,用濕敷的方式來舒緩夏日敏感肌,鎮定肌膚

在睡前也可以搭配眼部的產品做使用,改善黑眼圈、淡化眼周細紋喔!

 

 

瓶身的設計滿美的,我自己很喜歡

簡約的線條,圓潤的白瓷搭配上鵝黃的瓶蓋,看起來很有質感!

按壓的設計很方便,用量很好控制~

 

 

接著看看潤燥精華EX本人

顏色是深咖啡色

水感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吸收也非常快速喔!不黏也不油,是一種沒有負擔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的保養品

也些太厚重,光擦上去就不舒服了!

 

 

味道是清新的草本香氛

淡淡的香味讓人感到放鬆,也不會太刺激~

有些過香的保養品會讓我瘋狂打噴嚏呀!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按壓三下到底,將精華輕擦在臉上,再搭配上:潤燥青春養膚術,來做按摩~

用單手手指指腹,以逆時鐘方向點壓 9個穴點(按照以下圖示)

 

 

馬上試用在臉上~

 

 

 

 

 

整體來說雪花秀潤燥精華EX使用起來感受滿好的

不管是在質地、香味、效果來說都表現得很突出!

由於這是一罐前導精華,並不是一個速效的產品,不要用個兩天就說沒用啊!

這是需要長期使用,才能從根源調理肌膚、穩定膚況、提供肌膚的吸收力呦!

如果想要維持健康的好膚質,那你可以考慮入手雪花秀潤燥精華EX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立即體驗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

 

雪花秀潤燥系列在6~7月還會有限量的五款香氛會上市呦!

喜歡潤燥系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養膚瓶 #雪花秀 #韓國No.1 #全能養膚精華 #嫩透澎彈亮 #青春轉肌第一步 #宋慧喬最愛

 

 

【本篇文章的試用產品由雪花秀提供,為實際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