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01.jpeg

 

2019最具話題性的開架粉底液就是Maybelline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啦!

被譽為開架第一名的粉底液、可以打造出專櫃級的妝感

網路上評價超級好!大家都超級推薦!

一直燒一直燒,看得我手很癢,很想購入啊!哈哈哈哈~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試用整組的!超級開心~

我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包含Maybelline的妝前保濕、遮瑕、粉底液、蜜粉呦~

直接打造一個完美的底妝給大家瞧瞧

 

Maybelline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01.jpeg

 

Maybelline 媚比琳 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保濕潤澤) 30ml  330元

 

我使用的是藍色的保濕潤澤款,適合乾肌、混合肌偏乾的肌膚做使用~

他添加了玻尿酸、植物油精萃、乳油木果、維他命E等多種保濕成分

主要可以長效潤澤、補水,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Maybelline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02.jpeg

 

使用起來感覺保濕但不油膩,滿舒服的~

 

Maybelline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03.png

Maybelline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04.png

Maybelline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05.jpeg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01.jpeg

 

Maybelline 媚比琳 FIT ME 遮遮稱奇遮瑕膏  6.8ml  300元

 

這款遮瑕膏主打保濕潤澤,不脫妝、無細紋、不卡粉,能夠百分百貼合肌膚

可以輕鬆遮住眼周暗沉、痘疤、臉部的瑕疵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02.png

 

質地輕盈水潤,不會油喔!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03.png

 

這款遮瑕膏我滿喜歡的~

我主要都是拿來遮黑眼圈

很多遮瑕膏都會不好推開或是常常卡粉有紋路

這款完全不會,而且遮瑕效果很好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04.png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01.jpeg

 

Maybelline 媚比琳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全面升級押頭版,12色)  30ml  400元

 

這款就是2019被推爆的開架粉底液啊!!!

主打清透高遮瑕、空氣感輕盈,零毛孔、零油光、零厚重!打造自體濾鏡天生美膚~

呈現絲絨微霧妝感,持久並完美貼服,給予一整天無暇卻清爽透氣的奢華時尚肌底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02.jpeg

 

瓶身質感滿好的

這款粉底液已經全面升級為押頭版

用量控制上可以更加精確,按壓一次剛好是使用全臉的量呦!

 

我使用的色號是 #215

這個是專為亞洲女孩新推出來的色號,我覺得擦起來非常好看!

很修飾黃皮膚喔!

Maybelline很貼心在通路有選色卡

只要在臉頰、手臂內側做比對,就能輕鬆找到適合你的色號呦!

 

Maybelline FIT ME03.jpeg

 

 

先把粉底液點在臉上後,用手直接推開

還滿好推的,也不太會卡紋路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輕薄,遮瑕度也夠~

很多霧面的粉底液為了要控油都會做得太乾,但這款不會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03.png

 

給大家看看我出遊時的妝感

這天我使用的是:Maybelline媚比琳 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 空氣絲絨蜜粉

整體的妝感很自然不厚重

重點是非常持久啊!我非常滿意!

 

bai01.png

 

下圖是玩了一天回家後的妝感(這大概是上妝後8~10小時左右)

非常棒!

途中我完全沒有補妝XDDD

所以我覺得妝感維持得非常好!

 

bai02.jpeg

 

Maybelline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01.jpeg

 

Maybelline 媚比琳 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 SPF23(NEW新品,6色)   30ml  400元
 

這款是針對混合肌、乾肌推出的新款保濕粉底液呦!

比起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更加保濕、水潤

不同的是這款的妝感是光澤感,而且有SPF23的防曬係數

主打上妝的同時可以補充水分,給予肌膚深層的潤澤感~

 

瓶身、押頭設計和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一樣,

按壓一次剛好是使用全臉的量

 

Maybelline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02.jpeg

 

我使用的色號是 #120

先把粉底液點在臉上後,用手直接推開

比起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更好推開,

因為是保濕款,通常都會比霧面來的好推開喔!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水潤,很貼合肌膚

遮瑕度也不錯,重點是看起來很有光澤,不卡粉~

 

Maybelline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03.png

 

接著我把兩罐粉底液來做個比較

下圖是上完遮瑕之後素顏的照片

 

Maybelline FIT ME01.jpeg

 

下圖是

左臉使用: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右臉使用: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

兩邊妝感都很棒,其實XD

右臉光澤多一些,左邊柔焦一些
 

Maybelline FIT ME02.jpeg

 

Maybelline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01.jpeg

 

Maybelline 媚比琳 FIT ME 空氣絲絨蜜粉  20g  450元

 

這就是之前代購超夯的蜜粉,有超多美妝網紅大力推薦的那款喔!

現在終於在台灣上架啦!!!

主打可以賦予肌膚最自然柔焦微霧妝感~

 

他是鬆粉,沒有附刷子呦!

我使用的是#15柔膚

使用起來感覺很棒!

 

Maybelline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02.png

 

真的有開啟柔焦模式的感覺,哈哈

粉質很細,很貼合肌膚,自然而且不厚重

持妝度也很不錯

我覺得有讓整體的妝感更佳的細緻呦!

 

Maybelline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03.jpeg

 

以上~

就是這次分享的Maybelline媚比琳FIT ME家族系列啦!

以開架底妝來說我覺得非常推薦喔!

整組買下來還不一定有辦法買一罐專櫃的粉底液

CP值真的超高的!!!

重點是,妝感很棒,完全看不出是開架的呀!

大家趕快去試試,粉底液的顏色非常多,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呦~
 

 

【此篇文章產品由Maybelline提供,個人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