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快到了!

差不多要準備換比較強力的防曬囉~

冬天日常我都擦SPF約20~30左右的防曬

夏天太陽真的太大,雖然SPF50的防曬擦起來比較厚重、黏膩

我還是會選擇擦高係數的防曬來保護我的肌膚

 

本身屬於混合肌,很多高係數的防曬擦上後都會大泛油光XDD

我自認為是個防曬控,看到新的防曬都會想嚐鮮一下

都已經挑選比較不油的防曬了,還是會這樣

有時受真的不了還會先拿吸油面紙吸一下再出門

雖然可能降低防曬的功能

但臉油成那樣真的不行啊!!!

一看就是泛油光不是有光澤XD

 

KIEHL’S好像聽到我的心聲,這次推出了一款新的防曬

不只是清爽的防曬更是控油神器!

光聽就很吸引人啊~是不是!

超適合我這種擦完防曬就泛油光、容易出油就脫妝的膚質啊XD

 

 

 

 

KIEHL’S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 UV 水凝露SPF50 PA++++ 30ml  1400

 

這是專櫃第一支能控油的防曬!

因為成份添加了抗油光科技,擦上後能讓肌膚的表層油脂減少

後續再搭配底妝使用也沒問題

不會像某些防曬造成肌膚出油而脫妝喔!

 

SPF50  PA++++ 這種高等級的防護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款防曬能有效阻擋UVA、短波 UVA 及 UVB

保護肌膚不曬傷、不曬黑、不曬老喔!

 

 

 

 

質地的部分

擠出來是有點淡黃色,偏水感

很容易推開,抹起來很均勻不會有屑屑

 

 

 

 

 

 

抹在臉上很清爽、清透!

不會黏膩也不會泛油光

重點是臉還會感覺涼涼的喔!

非常舒服~我很喜歡!

 

 

   

 

 

下圖是擦上後的臉部肌膚~

 

 

   

 

  

馬上來用吸油面紙測試一下

幾乎吸不到油!

 

 

   

 

 

近看一下吸油面紙~

 

 

 

 

隔天我拿了我平時使用的高係數防曬試試

擦上後明顯感覺到比較油、比較不透氣

 

 

   

 

 

拿吸油面紙吸一下整個大油!

嚇歪我XD

 

 

 

 

讓我們把兩張吸油面紙放在一起比較看看!

 

 

 

 

這款沒有添加致敏防腐劑、香料,滿溫和的~

晚上洗完臉也沒看到粉刺

感覺很不錯!

 

雖然防曬力很夠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

如果是從事戶外活動

不管你用多高係數的防曬還是要定時補擦呦!

不能一整天都不補擦然後再怪放曬沒用啦XD

 

 

 

 

除了這次的新品「集高效清爽零油光 UV 水凝露」之外

KIEHL’S還有許多高係數的防曬家族~

大家可以靠櫃試試,依照自己的需求做挑選呦!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SPF50 PA++++

這款很適合肌膚暗沉蠟黃,想快速提亮氣色,同時又想無油防曬的人~

如果懶得上妝,就可以直接擦這個!

不只可以防曬,還可以提亮膚色,讓肌膚不暗沉~

呈現自然光澤的好氣色喔!

 

質地的部分也很清爽

抹起來非常舒服!

 

 

 

 

如果覺得防曬控油還不夠的

也可以搭配KIEHL’S的明星保養產品:冰河醣無油清爽凝凍 做使用

這款可說是超級好評!

我有許多朋友也都使用冰河醣系列的產品~

不僅質地清爽、好吸收,還可以長效控油

讓肌膚保濕又沒有負擔!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這次推出的這款防曬新品

如果你也想試試可以填寫資料領取試用呦!

我想領取:KIEHL’S契爾氏專櫃免費領取【超水感!第一支控油防曬】試用包

活動時間:2019/4/19~2019/5/31

 

 

 

 

快去試試看吧!

我想你一定也會愛上它!

 

「本篇文章產品由KIEHL’S提供,體驗後真實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