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1.jpg

 

以前總對光澤型的粉底液有點意見XD

有些光澤不夠美會很像大出油,有些太過保濕遮瑕力不夠又容易暗沉脫妝~

所以購買的粉底液都是霧感型的

但近一年我的肌膚慢慢在改變,現在使用霧感粉底液又覺得有點乾

很希望能找到一支能保濕又不要脫妝的保濕型粉底液!

 

剛好之前試用了蘭蔻的極光水覺得非常好用,

對於加入極光水的粉底液信心大增!

今天來跟大家簡單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2.jpg

 

蘭蔻Lancome超極光精華水粉底30ml  2,000元 (6色)

 

這罐粉底液又稱極光粉底!是一款保濕光澤粉底液喔~

他主打擦上後可以擁有超水亮的肌膚,讓肌膚持續發光不再暗沉!

添加了極光水的植萃精油,使肌膚非常保濕

搭配上蘭蔻創新的極光分子,能調節肌膚色澤,修飾肌膚瑕疵

更重要的是他不厚重!粉體相當輕盈、細緻,能非常服貼於肌膚喔~

 

極光粉底是有基本的防曬係數的:SPF25 PA+++

這是我在挑粉底液時滿注重的一個部分

如果沒有防曬係數,上妝前還要先擦防曬,時常會影響到妝感的部分

 

極光粉底的色號有6色~

我挑選的是 O-01

介於冷白和暖黃中間偏白皙的色號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3.jpg

 

瓶身的部分線條俐落,瓶蓋是白色搭配上金色的玫瑰,非常有質感!

壓頭的部分按壓一次差不多是使用一次的量,用量很好控制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4.jpg

 

接著來看一下質地的部分

先試在手上~

非常好推開,很滑順

可以感受到質地非常細緻且不厚重

這真的滿出乎我意料的

一般保濕型的粉底液都會有點黏、有點厚重感

但這款完全不會!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5.jpg

 

接著我先上半邊臉

讓大家可以清楚看看兩邊的差異XD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6.jpg

 

可以看到有上妝的右半邊臉部,氣色好很多,臉超亮的,真的非常修飾!

沒上妝的另一半邊,不僅臉色較蠟黃,最明顯的是黑眼圈超重!

我沒有先用遮瑕喔~ 極光粉底這樣的遮瑕度真的讓我非常驚艷阿~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7.jpg

 

把整臉都完妝

妝感也太棒了吧!我非常滿意XD

第一,臉真的無敵亮,是有質感的光澤,不是出油的油光,很高級

第二,遮瑕效果真的很好,黑眼圈直接淡掉,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第三,非常好推開,非常保濕!擦在臉上真的很舒服,沒有毛孔被堵住的感覺XD

第四,質地細緻輕薄,妝非常的服貼,棒!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8.jpg

 

這個妝是我出門與朋友吃午餐後,大約是經過了4小時左右的肌膚狀態

在沒補妝的情況下,妝感維持得不錯,沒有什麼出油

但臉還是一樣水亮!
 

在周末出遊時我也測試了一下

這天艷陽高朝照,外頭至少30度!

我和男友騎機車上陽明山!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9.jpg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11.jpg

 

在山上拍照妝感還是維持得很好~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10.jpg

 

而且戴口罩也不用擔心,完全不沾染!

真的超棒的,最近超需要這種粉底液的阿~

不用擔心戴口罩會讓妝花掉,棒!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12.jpg

 

13.jpg

 

14.jpg

 

從中午出門到吃完晚餐回家

T字部位有出油的狀況,但用衛生紙稍微壓一下出油之後

妝感還是不錯,依舊可以看到臉部光澤、水亮

還不太需要補妝呢!

 

一天下來超過8小時~

我很滿意這樣的持妝度,太讚了!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15.jpg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這款粉底!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保濕光澤型粉底液

超乎意料的好用阿~

推薦大家都去櫃上試用,你不會失望的!

 

快到櫃上領取試用!點我~

 

 

【本篇文章產品由蘭蔻提供,本人親自試用過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