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新歡: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這罐就是大家俗稱的小黑蓋、零粉感啦~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小奶蓋,也是超級好用的!

馬上進入正題~

 

在介紹之前還是要先跟大家報告一下目前的肌膚狀況

混合肌的我最近臉頰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

使用控油霧感的粉底怕太乾,用光澤保濕的又怕流汗出油掉妝

真的超級困擾我的!

 

一開始我也很怕零粉感會太乾

結果完全瞎操心XDD

超級好用~~~目前榮登我心中粉底液第一名 哈哈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2.jpeg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SPF38 PA+++  30ml  14  2,000

這款粉底液主打

‧水潤服貼不粘膩:氣凝鎖水網科技讓超微粒粉體抹上臉形成鎖水網,降低水份揮發

‧抗汗持久、輕盈不悶熱:超微粒粉體輕鬆上妝不顯乾紋,搭配珍珠光感粒子折射光線,靠光遮瑕輕盈不悶熱

24H持妝、不暗沉:智慧油水平衡科技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底妝呈現微霧光、零暗沈

簡單來說就是一罐很好用的粉底液XD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3.jpeg

這瓶粉底液有出14個顏色

我覺得這超棒的!能選到更適合自己的顏色

這次使用官網上的線上選色功能。點這邊

截圖 2021-09-10 上午3.14.31

他會根據膚色色調、深淺來協助消費者做選色

我個人覺得滿準的,選出來的顏色是「O-01

截圖 2021-09-10 上午3.14.51

擦在臉上沒有色差,我超喜歡的~

現在疫情都戴口罩,也不太方便請櫃姐幫你試色

滿建議大家用線上選色的方式試試看喔!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4.jpeg

瓶子的部分是使用玻璃材質帶點霧感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瓶蓋的部分一樣有個蘭蔻的玫瑰標誌~

感覺是滿奢華的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5.jpeg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6.jpeg

押頭的部分也很好按壓

粉底液不會沾的瓶蓋到處都是

用量也很好控制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7.jpg

質地的部分一壓出來會覺得偏水感

非常好推開

推開之後會覺得滿輕盈的

沒有厚重的感覺喔

 

接著直接來上妝~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8.jpg

先看一下素顏的我XD

最近戴口罩又流汗,臉上有滿多小痘痘,還有一些斑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9.jpg

粉底液塗在臉上非常好推開

稍微用指腹沾取粉底點在臉上後再用刷具把它刷開

我習慣局佈慢慢上妝 左臉上完再上右臉,最後再上額頭跟下巴

覺得這樣妝感比較好看XD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0.jpg

我只有上一層粉底,臉上的瑕疵已經蓋得差不多

我不喜歡太過遮瑕厚重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高度遮瑕,可以再疊上第二層喔~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1.jpg

用零粉感上完妝其實沒什麼感覺

很輕盈而且很服貼!重點是很清爽,非常舒服誒

我超怕不服貼、粘膩的粉底液~

鼻翼的地方也不會卡紋路

帶點微霧感的光澤,我覺得整體看起來滿美的~

 

化完妝要準備出遊啦!

今日挑戰:整天戴著口罩,高溫35度,騎摩托車,戴全罩式安全帽,

還在正中午太陽最大的時候出門XD.  是不是有點激烈~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3.jpg

第一站先來吃午餐

這是持妝3H的肌膚狀況

雖然流了一堆汗,妝感依舊美好~

用衛生紙擦汗,也不太會沾喔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4.jpeg

接著騎車上陽明山囉!

曬太陽又吹風又流汗還戴口罩

騎到竹子湖繞了一大圈,又到了陽明山公園走走

這時候已經是持妝6H啦~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5.jpg

天氣很好,趁旁邊沒人把口罩拿下來拍張照

我完全沒補妝,因為沒有脫妝!

真的太神奇了,用其他粉底液,通常這時候已經慘不忍睹了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6.jpg

我不相信還摸了一下臉,完全沒有出油!

鼻翼也沒有因為脫妝而卡粉

臉摸起來超級清爽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已經很久沒有用到這麼棒的粉底液了

collage.jpg

臭臉的我XD

拿下口罩,沒什麼明顯的沾染

倒是滿頭大汗~

一路上不知道用衛生紙擦過多少次汗了

妝還是維持得很好誒!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7.jpeg

晃了一下準備下山吃晚餐

這時候是持妝8H

鼻子微微出油,不過不明顯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沒有暗沉

膚色跟剛上妝時沒兩樣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8.jpg

最後是到家後的照片

這時已經持妝11H了!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9.jpg

鼻子出油多了一些,不過臉頰還是維持得很好

妝感一樣帶光澤而且不暗沉

也沒有浮粉

最後要跟你們說,這天我完全沒補妝!

我覺得真的太厲害了!

真的超級滿意的啦!

 

前陣子又開始運動,決定著底妝去運動試試看!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天完妝的照片

要去運動我就沒有再多化眼妝的部分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22.jpg

雖然只是做瑜伽、墊上訓練,但我也是滿頭大汗啊~

帶來的毛巾擦了很多次汗,完全沒有沾染到粉底喔!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20.jpg

下圖是做完運動的肌膚狀況~

帶著口罩上課,有微微的沾到口罩

但跟其他粉底液比起來已經非常厲害啦~

這大概是上完妝3H左右喔~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21.jpg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這款粉底液

粉體輕盈又持久,沒什麼粉感

雖然持久但卻很水潤、服貼,不會太乾也沒有乾紋

控油能力更是無話可說,上妝時間久也沒問題!

完全不暗沉,跟剛上完妝沒色差

可以選的色號也非常多,真的是太滿意啦~~~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2.jpg

想試試看的朋友現在有活動呦!

填寫資料後至蘭蔻專櫃體驗「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

即可獲得零粉感粉底體驗組乙份喔!

活動連結:https://bit.ly/3llvnoo

 

 

【文章為個人試用過後心得分享,產品由蘭蔻提供】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