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1.jpg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都長時間配戴著口罩

在加強保養的同時,也得更加注重卸妝和清潔

要將毛孔清乾淨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阿!

最近試用到一款我覺得不錯的卸妝油推薦給大家~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2.jpg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 200ml  780元

 

這款卸妝油是屬於保養卸妝、精油卸妝

使用天然植物輕油配方調製而成,非常的溫和

不含防腐劑、酒精、香精和礦物油

可以輕鬆卸除彩妝和髒汙並鎖住肌膚的水分

具有保濕抗氧化的功能,使用後能帶出肌膚的亮度和透明度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3.jpg

 

外包裝的部分帶有點文青感也有點小巧思

CHANIDA這個品牌使用的外包盒都是100%可以回收的紙張

從未使用原始森林材料作為包裝

他們希望能減少對大自然的負擔

當然也沒有使用動物實驗喔!

是一個滿環保的品牌~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4.jpg

 

瓶身的設計簡單大方又不失質感

我覺得滿美的 哈哈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5.jpg

 

質地的部分是油狀

但不像一般的卸妝油有厚重感,是輕質的油,不會太過黏膩

顏色帶點淡黃色

重點是味道超療癒的拉~

我超喜歡這個味道,清新的木質香調

有香味但不會太多,是會讓人感到舒服、放鬆的味道

卸妝也可以是一種享受呢!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6.jpg

 

使用時 用乾手取適量以畫圓按摩方式卸除殘妝

再加水乳化以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馬上試用在臉上看看~

我的妝感雖然是淡妝 不過因為我很容易流汗、眼皮容易出油

底妝都要使用持久抗汗,眼線、睫毛膏都是抗油抗汗防水的 哈哈哈

意思就是~ 不好卸拉~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7.jpg

 

底妝的部分滿容易就卸除了

眼妝的部分大概卸個兩次差不多

很乾淨喔~

卸完之後長這樣,眼睛的部分是黑眼圈,不是沒卸乾淨喔!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8.jpg

 

卸完妝我沒有用洗面乳 而是直接把臉擦乾

沒想到拍照拍到一半 照了個鏡子嚇到

臉也太亮的吧!而且皮膚看起來超好~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9.jpg

 

這大概是我卸完妝十分鐘左右的肌膚狀態

從來沒用過這樣的卸妝油

使用後不緊繃 非常保濕就算了 臉還很亮

真是太棒了!真的讓人很驚艷阿~

 

這款卸妝油我滿喜歡的

算是近期用到還不錯的產品~

推薦給大家!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10.jpg

 

附上產品的詳細資訊~

品牌名稱:CHANIDA

官方臉書官方網站官方I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上看看喔!

 

【此文章產品由CHANIDA提供,分享實際試用後的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