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1:岡山後樂園.jpe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出國時網路的選擇~

還算常出國的我,最常使用的就是SIM卡

我不租wifi機,嚴格說起來我只租過一次,結果朋友直接把機器弄丟XDDD

賠了押金之後,就再也不租wifi機了!哈哈哈!

帶著機器很重又要充電,無敵麻煩,我超級討厭

 

而SIM卡超方便,安裝超快速,所以SIM卡是我出國時在網路方面的第一選擇

建議大家都先在台灣購買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

沒有語言不通的問題,也不會買到不合自己的SIM卡多花冤望錢~

我自己都是在出發前先在台灣購買,我才放心,沒有網路真得太不安了,哈哈

 

岡山2:遠遊卡.pn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遠遊卡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遠遊卡有針對不同的地區推出很多不同的產品

這次我去日本岡山就是使用遠遊卡日本8日不降速上網卡喔!

 

先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安裝過程,再來讓大家看看這次去岡山賞楓的美照!

 

首先把你原本的SIM卡取出把遠遊卡放進去

接著重新開機,把手機中「數據漫遊」開啟就完成了,哈哈哈哈

是不是超級簡單!就是這麼簡單~

 

岡山3:遠遊卡.jpeg

 

通常我都是在飛機還在滑行的時候就換好SIM卡了

還沒下飛機就可以滑滑滑囉~

安裝完之後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遠遊卡!

 

岡山11:遠遊卡.jpeg

 

遠遊卡 日本8日高速上網不降速 799元

・SIM卡即插即用,自動連上網,超級簡單、方便

・不管你是哪一家電信公司,都可以裝遠遊卡喔!不是只有遠傳的能用~

每日不到100元享日本上網不降速吃到飽

・當地是連結到日本(SoftBank)的網路

・當然也可以分享熱點給朋友做使用喔~

・遠遊卡還設有Line@線上客服,在國外卡片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得到回覆喔!

 

官網

遠遊卡網路門市

通路:遠傳門市和網路門市,7-11、全家、OK、燦坤門市、燦坤線上購物、遠遊卡好康

 

接著馬上來看看這次旅行的美照~

桃太郎是岡山的代表~

一定要先來一張

 

岡山4:岡山車站.jpeg

 

其中一天我們前往岡山後樂園+岡山城

岡山後樂園剛好遇到楓葉全紅

超級美的!

 

岡山5:遠遊卡.jpeg

岡山6:岡山後樂園.png

岡山7:岡山後樂園.png

岡山8:岡山後樂園.png

岡山9:岡山後樂園.png

 

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趕快分享給朋友

有好的網路就可以速速Line給朋友分享照片囉!

因為網路是吃到飽的,根本不用擔心流量的問題~

 

岡山10:岡山城.jpeg

 

岡山城也是來到岡山必去的景點之一~

 

每天都需要查看一下天氣,才知道明天要穿什麼衣服!

網路順暢完全沒有問題喔!

 

岡山12.jpg 岡山13.jpg

 

來到日本也要抓幾隻日本的寶可夢回台灣 哈哈

要抓保一定要準備吃到飽,才能抓得盡興!

 

岡山14.png

 

安排了一天來倉敷一日遊~

從岡山搭乘JR直接到倉敷站 不用20分鐘~

 

岡山15:倉敷.png

 

倉敷美觀地區真的超美~

 

岡山16:倉敷.jpeg

岡山17:倉敷.png

岡山18:倉敷.png

 

午餐選擇非常知名的:三宅商店 來用餐

正餐的部分只有咖哩飯可以點喔!

我覺得滿好吃的,還可以搭配套餐有飲料、甜點~

價錢偏高,平日來會比較便宜喔!

 

這天滿幸運的,只等了約十分鐘

等待的時候這三個人很認真的在抓寶可夢 哈哈

 

岡山19:倉敷.png

 

下午前往倉敷的三井outlet購物!

大買特買,買完都已經晚上了~

 

岡山20:倉敷.png

 

用這美麗的美景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