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又快到了~

在準備年貨或是送禮的時候總少不了肉乾!

肉乾真的是過年必備啊!哈哈

 

最近已經在尋覓肉乾的我看到了這個!

HELLO KITTY 新東陽蜜汁厚片豬肉乾

本來就是KITTY迷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先買來試試~

 

 

HELLO KITTY 新東陽蜜汁厚片豬肉乾  110g  160元

購買這邊請

 

 

光是外包裝就超級可愛的拉

差點捨不得吃

打開來後還是小包裝喔!

每一個小包裝還有不同KITTY的圖案!!

心已融化 哈哈

 

 

小包裝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很多肉乾都是一大包

老實說保存真的不易啊~

這種小包裝想吃就開一個就好

雖然會很ㄙㄨㄚˋ嘴 一口接一口

一不小心就吃完一包 哈哈哈

但外出攜帶也方便喔!

 

 

新東陽的厚片豬肉乾精選國產健康豬隻後腿肉為原料

在現代化的密閉式低溫廠房中生產

肉質新鮮、安全、衛生

以獨特配方醃漬,口感甘甜美味~

 

 

看起來真的超厚的吧!!

 

 

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準備要來直接採購拉!

 

 

現在買五包還可以送一個KITTY的提袋

我的天阿,這提袋還是限量的喔!

立馬下定,先搶一波再說

 

 

給大家看看我的KITTY提袋是不是很可愛~

如果有喜歡KITTY的,這款真的必買啊~

送禮也很棒喔!

推薦給大家~

 

購買點這邊

想參考其他心得可以看看我朋友艾比的文章呦!點這~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