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因為皮膚比較敏感都不太敢使用美白產品

常常一用肌膚就立刻出狀況

這一兩年皮膚狀況比較穩定後開始嘗試一些美白產品

加上有越來越多美白產品主打敏感肌也適用

終於可以踏上美白之路XD

 

我覺得美白不分季節

我通常是依照肌膚狀況與保濕產品搭配做使用

例如我現在用保溼化妝水+美白精華液+保濕乳液這樣子

讓肌膚狀況盡量維持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狀況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近期很愛的美白產品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筆」

不僅不刺激,還非常保濕!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30ml  3,000元

 

這款精華液是使用來自巴西的加勒比半熟成櫻桃

櫻桃果肉萃取可以幫助肌膚更加白皙

果核萃取則可以讓肌膚粉嫩透亮,看起來氣色更好

是溫和的植萃美白喔!

 

不僅能讓肌膚白皙透亮,還能持續保濕

讓你擁有如櫻桃般粉嫩無瑕的光澤美肌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主打的功效為:

減少斑點及均勻膚色

重新散發自然水潤亮澤

肌膚更白皙透亮

 

 

外型的部分使用白色搭配粉紅色

看起來挺高雅的

 

壓頭的部分很好控制用量

每次的用量都可以很精準

不會突然擠很多出來而浪費掉

 

 

質地的部分偏濃稠的液態

介於精華液和精華乳中間

顏色為乳白色

 

 

 

推開後吸收非常快速

擦在臉上十分舒適

加上淡淡的香味,讓保養更佳的享受!

 

 

 

擦完後肌膚非常明亮!

我非常喜歡~

 

 

目前使用七天覺得整體感受還不錯!

肌膚非常細緻,保濕也非常足夠

臉部看起來有比較明亮一些

如果再多使用一陣子相信感受會更加明顯!

 

 

智慧美白淡斑筆  7ml  1,300元

 

淡斑筆的成分是高濃度的精華

 

 

使用滾珠的設計,讓鎖定斑點更加的精準及方便

可以用來加強局部的斑點,強化美白效果喔!

 

 

一般我是在精華液後做使用,當然也可以單獨做使用囉

 

 

質地是屬於凝膠偏一點水感

吸收一樣快速喔!

 

 

整體來說,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我非常推薦!!!

不僅溫和不刺激

同時兼顧美白+保濕!

香味也非常舒服

我找不到什麼不買他的理由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克蘭詩領取試用 喔!

詳細產品資訊可以到 克蘭詩官網 看看喔!

 

#櫻桃美白力 #7天還妳白裡透紅 #克蘭詩懂妳要的白 #精華專家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