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過了25歲之後在各方面都會很有感

以前還不相信,但等年紀一到完全印證!

不只是身體的代謝、疲累感、肌膚裝態通通很有感!

下降的很有感QQ

 

25歲開始面臨初老

肌膚慢慢地開始有小細紋

保養品的種類也慢慢的在轉變

從凝露開始變成用乳液、乳霜、甚至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覺得真的很驚人!

 

年紀到了保養更要重視!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雪肌精御雅系列」和漢保養成分再升級

為了初老族群推出的新系列保養品「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系列」

主打能讓初老族群找回肌膚的彈潤、青春光澤透明感!

 

 

 

 

這次體驗的是: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系列旅行組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卸粧油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洗顏霜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特潤化粧水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特潤乳液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彈潤霜

接著就來一一做介紹!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系列使用三大植物成分

薏仁發酵萃取液、當歸、土白蘝加上發酵新配方(芽孢桿菌淬取液、米發酵淬取液)

具有高保濕效果,能對應肌膚老化狀態

並且提升肌膚活力、透明感

使肌膚緊緻、活力、有彈性,表面更加平滑細膩!

使用起來都有帶著淡淡的香味~

是雪肌精的味道XD

這樣說大家應該就明白是什麼香味了!

我滿喜歡的!聞起來滿舒服並且不會刺鼻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卸粧油

融合草本植物精華的濃郁精粹油,將將毛孔內的彩粧卸出

 

 

 

 

外觀為透明、油狀

 

 

 

 

我的手先上了底妝、眼影、眼線

 

 

 

 

 

將卸粧油擠出後搓揉30秒

彩妝慢慢溶解

之後先用衛生紙把卸粧油擦掉,非常乾淨!

 

 

 

 

實際使用在臉上,油的感受並不重

比想像中清爽許多

以水洗凈後,皮膚感覺滿好的!

不緊繃乾澀,很保濕喔~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洗顏霜

添加植物淬取而來的潔淨成分,將老廢角質、髒污洗淨

 

 

 

 

滿好起泡的,泡沫十分細緻

 

 

 

 

實際使用在臉上,使用後肌膚超級彈嫩!

我非常喜歡這款洗面霜~~

有一種可以洗得很乾淨的感覺,卻又不乾澀

我平常習慣比較強力的洗面乳,因為我不喜歡洗不乾淨的感覺

就像是沐浴乳、香皂的意思~

 

 

 

 

但通常可以洗得很乾淨的洗面乳,洗完臉後都會比較緊繃、乾澀

這款完全不會!已經列入我百貨母親節的購物清單中!

大推啊~~~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特潤化粧水

能迅速地融合於肌膚,使肌膚柔膨彈、散發光采的透明感

 

 

 

 

 

化粧水質地偏稠一些

這款是特潤的呦!當然也有另一款比較清爽的化粧水

特潤化粧水比較適合乾肌或是冬天做使用

這幾天使用下來感受還不錯

 

 

 

 

吸收十分快速

擦上後肌膚滿好摸的!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特潤乳液

質地輕柔舒適,由内而外賦予肌膚有活力的彈性和潤澤

 

 

 

 

這款也是特潤的呦!

乳液還有另一款比較清爽的~

 

 

 

 

 

質地為白色乳狀帶一點水感

非常好推開

抹上後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肌膚也會很有光澤!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彈潤霜

彈潤霜使用日本發酵技術,是拉絲型的濃密乳霜!

添加了運用發酵技術精華的絲線複合體能賦予肌膚彈力感!

熔點與體溫相近,能柔順延展濃郁的潤澤成分

潤澤可直達肌底,不會像一般乳霜會感到厚重喔

 

 

 

 

這是在睡前的最後一道程序做使用~

 

 

 

 

最特別的是他會牽絲!

我從沒用過這樣的保養品

 

 

 

 

照片的近照應該看得很明顯

他有一種彈力感XD

QQ的感覺,真的很酷!

 

 

 

 

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非常容易推開、吸收

擦上後肌膚顯得更加明亮

 

上完化粧水、彈潤霜之後

肌膚狀況很不錯!也十分有光澤!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系列整體使用完,我非常喜歡!

能讓肌膚感到彈嫩

肌膚摸起來真的很滑順

隔天起床後的肌膚也很彈嫩

 

其中我最推薦的是彈潤霜、洗面霜!

讓我有驚艷的感受~

大家也快點靠櫃試試看吧!

絕對會有全新的感受!

 

想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實體通路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