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肌膚屬於混和肌偏敏感

常常因為外在的因素肌膚就會鬧脾氣

換季、生活作息不正常、接觸到髒東西、灰塵等等

要將肌膚調整回正常的狀態也需要不少時間

因此慎選保養品就是我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近期體驗後非常滿意的:氧顏森活

不論是14天新生舒活系列還是Vitamin C亮白超保濕柔棉面膜我都超級推薦!

 

不曉得大家對於氧顏森活這個牌子熟不熟悉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是由「日和士林」創立

母公司是大家所熟知的「士林紙業」

主打產品皆取自天然而且無添加任何有害人體與肌膚的成分

 

趕快先來介紹14天新生舒活系列!

 

 

 

 

這個系列的特色是:

★加強肌膚防禦力以及抵抗老化的能力

★讓肌膚顯得健康光采

★蘊含修護因子、保濕因子、舒緩因子

修護因子:專利高濃度維他命B群,肌活能量新生煥活

保濕因子:三重多元玻尿酸,層層透潤深度保濕儲水

舒緩因子:德國專利修護成分 SymCalmin,啟動防護能量對抗肌膚疲勞不適

★幫助肌膚在14天內恢復正常狀態

所有膚質都適用喔!

 

 

 

 

接著來一一開箱!

 

 

 

 

首先是:Vitamin Bs舒活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非常的清爽,可以快速浸潤角質、補充肌膚水分

 

 

 

 

質地的部分是水狀的,抹開後吸收非常快速

抹在臉上非常的清爽,一點黏膩感都沒有喔!

 

上完化妝水接著是:Vitamin Bs舒活精華液

它的分子非常小,可以快速深入肌底

高效潤澤與修護,讓肌膚恢復柔嫩彈潤的觸感喔!

 

 

 

 

質地的部分有點稠狀,推開後變成水狀

 

 

 

 

 

吸收非常快速,一樣清爽不黏膩

 

 

 

 

最後使用:Vitamin Bs舒活修復乳

這款乳液有親膚配方,可以使肌膚不泛油光不黏膩

能深入肌底補充修復能量,幫助肌膚恢復紅潤柔嫩氣色

 

 

 

 

壓頭的部分和一般保養品差不多

用量很好控制

瓶身的設計、配色我很喜歡

有種清爽、乾淨的感覺

 

 

 

 

 

 

質地是乳狀的,非常容易可以推開,吸收一樣非常快速

 

如果是夜間的保養或是皮膚偏乾肌的朋友可以考慮加上:極致修護組

「Vitamin Bs 舒活霜+Vitamin C光燦精萃」

 

 

 

 

Vitamin Bs 舒活霜,是屬於乳霜類,

如果是皮膚偏乾或是冬季保養其實可以考慮將舒活修復乳換成這個

使用起來相對更加滋潤與保濕

 

 

 

 

 

質地是霜狀的,一樣非常容易推開

不黏膩,吸收非常快速,不用擔心是霜狀的就會有黏膩感喔

 

 

 

 

Vitamin C光燦精萃,是屬於保養油

我覺得滿適合在冬天的晚上做使用

 

 

 

 

不要看它是油狀的,其實使用起來一樣非常清爽不黏膩!

 

 

 

 

 

 

保濕度當然是UPUP!

隔天起來皮膚超嫩!

 

 

 

 

14天新生舒活系列的所有產品我都超級喜歡!

因為我自己很討厭用了不清爽臉會黏黏的保養品

這系列我覺得超猛!

因為我用完化妝水、精華液、修復乳,甚至是乳霜之後臉還是一樣清爽!

每一樣產品吸收都非常的快速

全部使用完臉真的超嫩

我超愛用完保養品臉摸起來會嫩嫩的了XD

 

這系列的產品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它的香味

淡淡的香味讓保養更加地享受和舒服

不會過香到讓人想打噴嚏

 

還有一點,14天新生舒活系列適用所有膚質

我自己使用起來肌膚適應得很不錯

沒有任何過敏或泛紅的狀況發生

 

緊接著介紹面膜的部分

 

 

 

 

氧顏森活100%無漂白純綿面膜系列

這次我用的是這款:Vitamin C亮白超保濕柔棉面膜

 

簡單條列一下這款面膜的特色

★面膜布來自韓國,由100%無漂白純棉所製成

★不經任何化學處理程序,布膜上可見天然棉梗

★純淨棉質極柔觸感,不易刺激肌膚

★日本專利超保濕多元玻尿酸

★15分鐘補足晶透光澤肌所需的完整精華美白修護成分

★驅黑淨白、活化肌膚,打造清透膚感

 

 

 

 

這款面膜使用過後驚為天人!

面膜的質地非常舒服且服貼臉部

 

 

 

 

敷完後的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稍微按摩後就被肌膚快速吸收

吸收後完全不黏膩超級清爽!

 

 

 

 

我超喜歡這樣的面膜

更厲害的是吸收完精華液之後的臉感覺真的有變白、亮!

隔天早上起來肌膚也超級嫩~

 

 

 

 

因為肌膚有時候比較敏感

要找到真的有用的美白面膜又不過敏的真的很少

所以這款已經被列為我的愛用面膜之一XD

要趕快去屈臣氏囤貨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想知道更多訊息或是想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資訊囉!

氧顏森活官網氧顏森活FB粉絲團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