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我用過很多理膚寶水的產品,也有不少都會持續再回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我持續使用2~3年的愛用品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大家都叫他「安心霜」~

是皮膚科醫師、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的NO1呦!

 

 

 

 

之前因為肌膚較敏感,開始使用理膚寶水

除了皮膚泛紅、脫皮之外,

最大的問題就是用了其他保養品臉可能會產成紅腫而且感到刺激

就連有些標示敏感肌可使用的保養品牌我都無法使用

理膚寶水的產品使用起來完全沒這些問題!

讓人感到很安心呀~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2ml

 

這次拍攝的產品是2ml的,平常買的是50ml的呦!

 

 

 

 

 

我覺得他跟別的敏感肌適用的產品比起來

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不只使用溫和的保濕成分

還擁有舒緩的成分:神經胜肽

因為純天然成分不等於高安全不致敏

其實天然(草本)成份多數組成物非常複雜

有時反而更容易造成敏感或過敏喔!

 

 

 

 

除此之外0添加也是必須的~

不加入任何色素、酒精、羊毛脂、防腐劑及香精

所含成分都經過皮膚科醫師專家及過敏學家評估認可

不含任何歐洲標準過敏原列表中的成分喔!

 

 

 

 

包裝的部分也很特別

使用極密封: 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

理膚寶水使用真空密封壓頭

無外界接觸,只出不進,壓頭及瓶身均為不致敏材質

開關非常方便,往左往右轉就OK囉!

 

 

 

 

質地的部分非常的清爽~

剛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

 

 

 

 

非常好推開,吸收也非常好!

 

 

 

 

完全不會感到黏膩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我都會使用

之後我也會持續使用下去!

 

 

 

 

想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考:理膚寶水

購買這邊請:MOMOYmall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