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韓國神仙水」!!!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我已經觀望AHC好一陣子了

網路上評價超好~

之前都要透過代購才買得到,現在在台灣就買得到了

因為AHC在今年的九月正式登台!!!

不用再找代購,現在只要在屈臣氏、康是美、MOMO就可以輕鬆購入啦!

建議大家在購買前先確認一下商標「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

這才保證是官方正貨喔!

千萬不要買到水貨了!

 

AHC是韓國醫美的專業護膚品牌

透過專注醫美及嚴謹科學研發的產品配方

提供高效且安心的保養成分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100ml  750元

 

這款機能水我把它當成化妝水來做使用

主打專為暗沉、疲憊、乾燥肌設計

並富含玻尿酸精華及超過10種植物精萃喔!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的特色

✓ 蘊含玻尿酸:富含玻尿酸精華、超過10種複合植物精萃,能為乾燥肌膚補水,幫助維持彈性活力

✓ 清透的水凝露質地:保濕感快速滲透肌膚,迅速吸收不黏膩

✓ 幫助肌膚後續保養: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成分,散發健康透亮光澤

 

成份的部分看起來也超級厲害!

✓ 高濃度玻尿酸精華:讓肌膚飽水柔嫩,呈現澎彈透亮神仙美肌

✓ 花源萃取成分:萃取薰衣草、小蒼蘭、洋甘菊,能調理粗糙的肌膚,舒緩乾燥不適

✓ 草本萃取成分:蘆薈精華、茶樹萃取、迷迭香萃取,可以維持肌膚水分並舒緩暗沉疲憊肌膚

 

 

 

 

包裝的部分看起來很有質感

簡單大方,我自己滿喜歡的

 

壓頭的部分設計也OK

一般我早上使用時按壓一下,晚上使用時按壓兩下

用量控制很方便,不像很多化妝水一倒出來就太多

 

 

 

 

質地的部分有一點點稠狀

不是完全的水,會直接流下來的那種

 

 

 

 

使用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我非常喜歡!!!

吸收超級快速而且不黏膩

我很討厭擦完會黏黏的保養品

這罐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但不會讓你無感

用完臉看起來滿亮的,肌膚摸起來會感有點嫩嫩的

 

 

 

 

 

搭配上淡淡的香味

使用起來更加的舒服、享受

不會感到刺鼻或是有負擔

有些保養品香味太重會讓我一直想打噴嚏

 

下圖是使用後的照片

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且透亮!

 

 

 

 

整體使用起來感覺非常的棒!

是一罐我會再回購的保養品!

不管夏天或冬天都很適合

直接列入我的愛用品

最近已把原本的化妝水放到旁邊去了XD

 

 

 

 

喜歡得朋友可以在這邊買到呦!

屈臣氏康是美MOMO

 

想瞭解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

 

以上,推薦給大家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試試~

真得很好用呀!(姆哥

 

【本篇文章與AHC合作,是本人試用之後的實際感想分享】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