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購物狂的我,家裡東西真的非常非常多

每次看到居家改造都非常吸引我

很想將家裡換個風格,讓生活更加舒服

 

最近看到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的產品覺得很美!

黑白兩色,看起來很簡單但又富有設計感

不但可以收納還可以點綴空間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呀~

 

 

 

 

這次要分享的的是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

這個系列有出三種款式:組合式排鉤、DIY層板架、萬用置物盒

搭配著3M無痕膠條、無痕掛扣來使用

 

3M無痕-組合式排鉤   一盒三入399元

可承重3.4公斤,搭配3M無痕膠條做使用

簡約又有裝飾造型的組合式排鉤,可黏貼在臥室房門上或是牆壁上

 

3M無痕- DIY層板架    一盒一入499元

可承重3公斤,搭配3M無痕掛扣做使用

可以任意翻轉方向並固定在牆上的設計,可以是層架也可以是櫃子

 

3M無痕-萬用置物盒 (三種尺寸:小型、中型、大型)

小型置物盒 一盒兩入399元,可承重1公斤,搭配3M無痕膠條做使用

中型置物盒 一盒一入299元,可承重2公斤,搭配3M無痕膠條做使用

大型置物盒 一盒一入499元,可承重3公斤,搭配3M無痕膠條做使用

簡約外型卻能夠裝飾居家生活的設計,置物盒有便於將雜物變得井然有序

 

 

 

 

他在每個外盒上都有詳細的說明

包含無痕膠條如何使用、可承重的重量、可以如何做擺設

這個超級重要~

 

 

 

 

 

有時候沒想法的時候可以參考盒子上的擺設圖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客廳點綴得美美的呀!

 

再來是膠條的使用方式

 

 

 

 

 

提醒一下大家

在使用膠條前要先稍微清理一下要貼的牆面

所有的水泥牆、油漆牆都是用乾布清潔就好囉!

 

我自己是把他分顏色做使用

覺得這樣整體的感覺會比較統一

先來分享白色系的部分~

 

 

 

 

我使用的是 3M無痕-萬用置物盒(小型置物盒)+ 3M無痕- DIY層板架

置物盒的部分我拿來放文具

平時客廳就會放一些筆、剪刀、尺等等的文具

方便家人做使用

 

層板架則是放我的公仔戰利品!

超級剛好~

這麼可愛一定要放在客廳好好展示一下

看了心情就很好呀~

以前都只能收在抽屜裡,現在終於可以拿出來擺啦!

 

 

 

 

再來是黑色系~

我使用的是 3M無痕-萬用置物盒(中、大型置物盒)

中型的放了我的防曬噴霧

這樣出門前就不會忘記要擦防曬啦!

快速噴一下就可以立刻出門,超級方便的!

 

大型的我拿來放濕紙巾、衛生紙

這兩個可以說是出門必備

現在放在客廳中繼整齊又方便

 

不得不說,原本凌亂的東西都變得整齊又更加便利

客廳桌子上的空間也可以增加許多

重點是還很有質感很美呀!

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客廳~

 

 

 

 

最後是 3M無痕-組合式排鉤

這個我選擇放在我的房間裡~

用高度來做出層次得感覺

 

 

 

 

不管是帽子、包包還是外套都非常的適合!

我覺得這個我可以在房間內放上一排XD

真的很美、很方便也非常實用呀!

比較長的外套就可以掛在上方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

 

 

 

 

組合式排鉤的鉤子部分也做得滿深的

不會像有一些重看不重用!

這點我非常的喜歡~

 

這次介紹的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更多資訊:產品資訊活動頁面

 

如何購買:

・實體店面:特力屋、九乘九、家樂福

・網路購物:PChomeMOMOYahoo商城蝦皮

 

 

此篇文章與「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商品」合作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