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的su:m37°甦秘

在韓國熱銷的他終於在去年年底近台灣啦!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這個品牌,但可能沒有那麼熟悉

我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個牌子

 

su:m37°甦秘

他傳承韓國千年傳統古法「自然發酵」技術

搜集來自大自然86種植材,根據各種植物不同特性及功效

分別採集植物最富有能量的部位進行發酵

所有產品中的成份皆在攝氏37° 恆溫下發酵而成

非常適合人體的肌膚使用~ 因為一樣是37° 喔!

從大自然萃取植物當然也就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

是一個溫和、不致敏的牌子呦!

 

 

 

 

接著馬上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們!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80ml 2,680元

 

這是su:m37°經典不敗的明星商品呦!

以80植物透自然酵而成神奇成份Cytosis製成

主打有效提升肌膚穩定性全方面活化肌打造青春健康美肌的必需精

 

它還有一個美名:韓國神仙水

上市至今已創下全球每一分鐘售出一瓶的驚人佳績!

聽起來是不是超厲害的呀!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有三種使用的方法~

 

做「精華液」使用:

化妝水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è乳液或乳霜

 

做「前導精華」使用:

化妝水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è依個人需求搭配機能性精華è乳液或乳霜

這樣可以活化肌底、有效的提升後續保養效果喔!

 

做「密集修護調理」使用:

做為妝前打底或急救密集調理

可針對局部小瑕疵、乾燥、暗沉或T字部位油水不平衡

使用面膜紙或化妝棉做濕敷鎮定安撫、保溼、提亮、收斂緊緻毛孔

這樣的方法可幫助妝容更加的服貼~

 

 

 

 

我自己都把它當做精華液來使用

覺得效果已經很好囉!

保濕效果、穩定肌膚都表現得很不錯~

我非常的滿意!!!

加上我使用的精華液都是保濕的,沒有使用特殊功能的精華液:美白、抗老等等

所以我就直接把它當作一般的精華液做使用~

濕敷的話覺得有點奢侈啊啊啊!

 

 

 

 

包裝、瓶身的部分都超美~

根本貴婦等級!

韓國的牌子包裝都很華麗誒

害我外包裝都捨不得丟掉

瓶蓋的部分是不是也很華麗!

每一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放在化妝台上每天看到心情就超好

 

 

 

 

 

質地的部分屬於水感,不會有黏稠感喔!

非常好推開,吸收也非常的快

 

 

 

 

 

擦在臉上不會黏黏的

擦完皮膚摸起來很嫩很嫩

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的感覺

搭配上淡淡的香味

真得非常的享受啊~

我非常的喜歡~~~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50ml  3,980元

 

這是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使用上的最佳拍檔呦!

透過獨酵技精萃而成的珍美容油

不僅輕盈且易推富保透出的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還是全球首創第一款自然發酵抗老美容油喔!

利用8種珍貴植萃透過獨家微氧泡泡發酵技術精萃而成的珍貴美容油

油水合一清盈質地,溫和親膚性細緻分子

易推勻滲入肌膚給予豐富抗老保濕精華,從肌膚深層透出光澤彈力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有四種使用的方法~

1. 急救撫平受損角質與乾燥紋理

使用肌秘露後,以1:1比例將肌秘露及精萃油,沾濕在化妝棉,濕敷在肌膚瑕疵部位約10分鐘

 

2. 夜間密集包覆修護老化肌膚

在夜間肌膚保養最後步驟,以3:1比例調和乳霜及精萃油均勻塗抹於全臉,可搭配按摩加強效果

 

3. 加強面膜精華吸收

以1~2滴精萃油薄薄地塗抹推勻全臉,再敷上片狀面膜,提升面膜精華的親膚性,緊緊鎖住肌膚

 

4. 打造水潤光澤超服貼妝感

以1~2滴精萃油調和於各式底妝產品中,幫助肌膚維持水潤透亮,一整天妝感更服貼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我都把它當成夜間肌膚保養最後步驟

在擦完精華液後直接擦上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白天的話我就沒有再擦精萃油了

我的膚質白天使用精萃油會有點太過滋潤

 

 

 

 

包裝、瓶身的部分也都超美~

跟精華液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它需要換滴管才能使用

瓶蓋雖然很美但也要先拔下來換上滴管

換上滴管後是不是找不到滴管的按壓處啊!

哈哈哈,我也找了很久

有看到瓶蓋靠近下方的地方有個線嗎?

從那邊打開就可以看到滴管的按壓出囉!

 

 

 

 

 

 

 

雖然是精萃油,不過質地也是屬於水感的喔!

沒有油膩感~

一樣非常好推開,吸收也非常的快

跟其他牌子的美容油比起來,擦在臉上算是不黏的了

有一種把剛剛擦的保養都封起來的感覺,但卻不會不透氣

擦上後看起來很有光澤

 

 

 

 

 

 

下圖是我晚上擦完精華、精萃油的皮膚

 

 

 

 

隔天早上起來後真是不得了~

只能說真的太厲害了!

皮膚好到一個不行

很嫩、具有光澤、又透亮~

這兩罐搭配使用效果真的超級棒!

大家趕快去試試吧!

這個冬天就靠 su:m37° 了,哈哈哈!

 

想瞭解更多優惠訊息鎖定: https://www.facebook.com/sum37tw/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