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愛牌~~MINON!!

看到首圖應該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了吧XD

 

MINON是日本@COSME排行榜的常勝軍!

這幾年日本必買的推薦單品絕對不會少了它~

我也是每次去日本都要買一堆MINON的人

現在台灣將品牌代理進來啦!!!

 

終於不用再去日本搬貨了~

少一樣日本必買,行李箱可以再裝其他東西(喂~

 

簡單介紹一下MINON 他是日本第一三共製藥廠所出產的呦~

相信大家對這個藥廠不陌生

許多日本必買的藥品上都可以看到這個名字~

 

當初會注意到這個牌子是因為他主打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對於「敏感肌專用」五個字完全沒有抵抗力XD

會想全部把他們帶回家!

我的肌膚雖然沒有到非常敏感,但是屬於比較不穩定的肌膚,

使用敏感肌專用的保養品,肌膚比較不容易出狀況~

 

MINON除了敏感肌之外乾性肌膚也很適合呦!

他主要主打保濕滋潤,也可以增加肌膚的光澤~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除此之外還通過許多安全檢驗~

雖然是主打敏感肌專用,不過不是所有人都不會有過敏的反應,還是要自己親自試試看才知道呦!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非常適合沒用過MINON的人購買喔!

 

 

 

 

蜜濃MINON潤澤保濕體驗組  450元

 

體驗組的內容物有:

柔和保濕卸粧乳 20g

鎖水潔顏慕斯 25ml

超濃潤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 20ml

豐潤保濕乳液 0.5g*2 包

 

 

 

 

這個一週的體驗組可以一次試用四種產品

對於沒用過MINON又想試試的人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對於我這種愛用者想帶出去旅行也非常方便

價錢不貴,如果再搭配康是美、屈臣氏的特價活動我覺得CP值滿高的

 

 

 

 

現在就立刻來試用給大家看看囉!

 

 

 

 

柔和保濕卸粧乳 20g

 

這款卸粧乳我非常喜歡~

使用起來很溫和但卻可以卸的很乾淨

卸完粧肌膚非常保濕不油膩,乾淨卻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封口的地方還有小封膜

質地是乳狀的呦!

 

 

 

 

 

抹開來的樣子

非常好推,接觸肌膚時也非常舒服呦!

 

 

 

 

鎖水潔顏慕斯 25ml

 

潔顏慕絲的泡泡是屬於比較稀疏一點點的

除了清潔以外還可以鎖住肌膚的水分呦!

 

 

 

 

 

洗完肌膚超水嫩的!!!

這款是可以每天使用的

 

建議搭配上「潤澤酵素洗顏粉」一週使用2~3次

MINON的潤澤酵素洗顏粉我超愛~

比佳麗寶的好用很多喔!

洗完保濕不乾澀不緊繃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有空我再來寫一篇專文~~

 

 

 

 

超濃潤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 20ml

 

化粧水的部分 我覺得濃潤型比較適合冬天、乾肌做使用

我自己比較喜歡清爽型~

不過體驗組都是配濃潤型喔!

想試試清爽型的可以去實體店面試用看看

 

 

 

 

瓶口的部分,很好控制用量

 

 

 

 

化粧水使用完會覺得你的肌膚非常的有光澤

質地屬於比較黏稠的 但很好推開 擦上後很好吸收

下圖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推開後的樣子

 

 

 

 

 

豐潤保濕乳液 0.5g*2 包

 

乳液我也有買大罐的

非常好推開 擦完後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我很喜歡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擦完臉超嫩

這款乳液超厲害!

連續蟬聯日本@COSME人氣口碑第一名

每次看到日本@COSME的貼紙就會默默把它放進我的購物籃XD

根本是品質的保證啊!!!

 

使用完體驗組後的肌膚狀況~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肌膚很有光澤吧!

 

除了體驗組之外,

面膜也非常的推!

每次去日本買最多的就是MINON的面膜啦~

之後再寫一篇專文做介紹

 

 

 

 

看到這邊你有沒有心動啦~

現在在很多通路都已經開始販售囉!

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札幌藥粧、@COSME 屈臣氏、AZ 涉谷、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想瞭解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

è 官方網站:https://minon.com.tw/trialset

è 官方FB:https://goo.gl/QrxqxG

 

 

此篇文章與 蜜濃 MINON合作

心得為自己使用過後的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