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真的很重要

我想這應該不需要我再多說XD

我應該算是個防曬控!

一看到有新出的防曬都會迫不及待想去試試

這次看到Za新出的秒亮白美顏防曬霜真的超心動

馬上來試試看!!!

 

 

 

 

在介紹這款新推出的防曬之前先跟大家聊聊我自己對於防曬的評分條件XDD

(誰想知道~但我就是想說~~哈哈哈)

 

首先,非常重要!就是防曬係數!

不是一定要挑選防曬係數高的~

我自己會依照今天要去的地方、活動來決定要用防曬係數多少的防曬

如果是去海邊當然就要挑選防曬係數最高,防水還防汗的囉!

如果是平常上班我可能就不會使用到防曬係數這麼高的防曬~

 

再來是使用起來的感覺

清爽不黏膩!

我超討厭那種抹上去會黏黏的防曬

誇張的還會把頭髮黏在臉上(暈倒~

 

如果是臉部的防曬除了要過樓上那兩關之外,

最好還可以稍微美肌、修飾一下毛孔XD

我不喜歡在臉上抹太多層

使用在臉上的東西步驟越簡單越好

如果這防曬可以提亮、潤色那我就可以偷懶不上粉底~ 哈哈哈

如果遇到需要上妝的時候也會把防曬當成妝前、隔離來使用~

反正就是越淡越自然越好

但不可以氣色不好啊!!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完全符合我嚴苛的條件!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SPF50+ PA+++ (臉部)  30g  $320 

預計2018年5、6月上市

 

Za秒亮美顏防曬霜主打可以同時防曬、潤色、提亮

使用在基礎保養之後

 

可以跟我一樣依照不同的場合、懶惰的程度來覺得今天的使用方式XD

如果只是要去運動、散步、逛個街我就會直接使用防曬霜不再額外上粉底

因為它可以稍微潤色、提亮膚色、修飾毛孔

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樣的功能就已經很夠用了

 

如果今天想要拍一些美照需要化個妝時

我就會把它當成妝前打底來使用~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還擁有高防曬係數喔!SPF50+ PA+++

可以保護皮膚免於UVA、UVB的傷害

這樣的防曬係數不論冬天夏天都OK!

一瓶可以用四季呀~~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質地算是水感

滿好推的~

推開之後也滿貼合肌膚

不會有白白的喔!

 

 

 

 

用起來也算清爽、不會太黏膩~

直接試在臉上給大家看看

 

 

 

 

潤色的部分使用瞬間美顏科技

這可以瞬間提升肌膚光澤與明亮感喔!

相信看照片也可以明顯的感受出來~

 

 

 

 

上完全臉後如下圖

這是單上防曬~

 

 

 

 

下圖是把防曬霜當成打底再上妝

不會影響到粉底液的顏色喔!

 

 

 

 

這款臉部防曬滿推薦的喔!!!

Za的防曬評價一直都很好、CP值也超高,

如果再搭配屈臣氏、康是美的優惠,真的超值得入手的好嗎~

 

 

 

 

大家趕快去試試看吧!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Za粉絲團

 

~本篇文章產品由Za提供,內容是本人試用之後真實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