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要來了!

陽光一天比一天強烈
沒抹防曬真的是不敢出門

 

 

身為超級敏感肌的我

每到夏天就會遇到不知道該買哪一罐防曬的大問題

精挑細選但還是常常踩到地雷!

後來發現與敏感肌的朋友交流產品使用心得是個好方法XD

好多朋友都推薦理膚寶水這個牌子

可惜價位沒有太親民

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這次看到理膚寶水辦了一個肌膚檢測和體驗防曬產品的活動

當然毫不猶豫立刻報名

 

 

這個活動主要是體驗防曬產品然後做回測

看看肌膚的狀況有沒有變好

真的是很刺激

超擔心自己沒有進步的

還好我很認真的在抹!

進步了一點點兒

 

 

先來看看這台厲害的機器

 

 

這次檢測的項目有八個

各項目的詳細說明如下

 

 

 

以下是檢測結果

第一次

 

第二次

 

〈百分比越高表示贏過越多人,就跟以前國高中考試時的PR值一樣,數值越高越好喔!〉

 

 

機器照出來的長這樣

〈這是皺紋的部分〉

 

第一次

 

 

第二次

 

 

很明顯可以看出皺紋有減少一些些^^

Happy~~

 

 

剛剛提到我有很認真再抹

抹什麼?

讓我來好好的說明一下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  SPF50   PA++++   30ml / NT$980

 

 

這個產品很特別

主打對抗長波UVA、對抗空氣汙染!

這個真的超重要!

現在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

如果能減少汙染物附著與滲透至皮膚內部

我也會比較安心

 

 

一般的防曬產品都有對抗UVB和UVA的功能

但一般的抗UVA大多是對抗短波

也就是表皮的防護

這樣是不夠的!

不是防曬係數越高或是同時有很多功能的防曬就比較好

功能再多沒有對抗到大魔王還是會變黑

 

 

之前用過的潤色防曬都不是很喜歡

不是會很難推開黏黏的就是會有皮膚被覆蓋住無法呼吸的感覺

這都讓我很不舒服

 

 

這次體驗的產品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

出乎意料的清爽

完全不黏膩  很好推開

質地偏水  沒有隔離霜的厚重感

 

 

抹在臉上非常的自然

有稍微校正膚色、遮瑕的效果

皮膚透亮有光澤

超喜歡的~~~

 

 

一整天下來     皮膚都很舒適

晚上卸妝洗臉後也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

真的是太棒了!

 

 

終於找到一個能安心使用的防曬產品

後來想想

與其多花冤望錢買很多防曬產品試用     不如直接買理膚寶水!

 

 

夏天快到了

防曬真的超重要!

千萬不能偷懶呦

 

 

 

如果你也想試試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

可以到這邊索取呦!

www.lrp.com.tw/2016uv

想了解更多紫外線的相關資訊可以看這邊

http://www.lrp.com.tw/2016uv/mobile/health.html

想瞭解更多產品資訊可以看這邊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UVIDEA/All_Product_C89.aspx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