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少一個包包

包包的款式、種類不斷推陳出新

看到可愛的就會很想買呀!!!

完全克制不了XDD

 

不管是後背包、側背包、隨身小包包、手提包……

每一種款式都有它該出場的時間呀!

就連後背包都要分小旅行專用還是三天兩夜的輕旅行使用

總之就是包包永遠買不完的概念

 

買了這麼多款式的包包

最常用的還是那幾個XD

除了上班喜歡用手提包之外,其他時間我幾乎都是使用小包包

小包包真的可以強迫你拋棄一些不必要帶出門的東西

讓重量減輕非常多!大推!

每次背大包包都會覺得還有三百個東西沒放進去

結果就越來越重= =

 

 

 

 

除了平時出門會使用小包包,我最喜歡在出遊的時候使用小包包

不論是去台北近郊一日遊、國內輕旅行、出國遊玩

我都一定要帶一個輕巧可以斜背的小包包!

 

國內輕旅行

我會帶一個後背包裡面放個小包包

後背包可以丟民宿,接著就可直接背著小包包出遊~
 

出國遊玩時

輕巧最重要!要玩得開心第一點就是包包不能太重~

再來就是拍照要好看XD

 

最近愛上了一款小包包,這款包包真是越用越喜歡呀~

 

 

 

 

KINAZ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城市輕旅系列

 

這款包包總共推出六個顏色

愛戀紅 / 優雅墨綠 / 大地棕 / 海洋藍 / 星夜黑 / 知性卡其

 

我自己比較喜歡經典的顏色

像是黑色或是咖啡色~

這種基本色真的是很耐看又好搭呀!

完全不用管今天穿什麼,百搭!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款包包的特色

首先是外觀的部分~

長方形的小包包

正面可以直接看到精緻雙金燦圓珠 x KINAZ燙金LOGO

搭配上黑色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呀!

 

 

 

 

側面扣背帶的地方,設計也非常的特別

精緻半心型五金斜背帶釦環不只外形突出,感覺也非常的牢固!

 

 

 

 

背帶使用問號釦,可以輕易地將揹帶扣上包包

很貼心的是可以調整背帶的長短呦!

對於我這種個子比較矮的女生就非常方便

 

 

 

 

再來是材質的部分

挑選包包除了外觀之外我最重視摸起來的觸感XD

這款包包使用KINAZ最常見的材質:防刮十字紋纖維合成皮革

我很喜歡這種材質~

不怕刮、防潑水,摸起來也很舒服很療癒(怪僻嗎XD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包包的內層~

裡面的材質是防潑水素面尼龍

掀蓋+磁釦開口設計:最特別的是磁釦有增加彎月形蓋片,這可以加強吸附不易掀開呦!

拉鍊是使用YKK:非常的好拉~不會卡卡的!

 

 

 

 

四隔層設計可以將物品分類收納,很方便~

卡片層有12格,可以不用再另外帶皮夾  

 

來看看我是怎麼分類的吧~

第一層:手機、充電線、髮圈

第二層:衛生紙、扇子XD

第三層:小鏡子、吸油面紙、護唇膏、梳子、眼藥水

第四層:紙鈔、卡、發票

拉鍊內:零錢、鑰匙

 

其實空間真的超夠用的!

接著來看看實際背起來的感覺吧~

 

 

 

 

 

 

逛街背這個包包也很方便呢!

 

 

 

 

 

 

 

 

 

 

 

妹妹穿T SHIRT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https://goo.gl/39E3DW

 

 

 

 

此篇文章與KINAZ合作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