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極光水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愛用品: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這就是大家說的「蘭蔻極光水」

他算是水狀精華,在化妝水的步驟做使用

但比一般的化妝水多了一些機能

用起來的效果也比化妝水好很多喔!!

 

我自己的肌膚屬於混合偏油

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比較偏好清爽一點的質地

之前使用化妝水主要都是保濕的功能

自從用了極光水之後就回不去拉!

已經用光幾罐而且持續回購中!

蘭蔻極光水.jpg

為什麼這麼愛極光水是因為他真的讓人很有感!

比起一般化妝水只有基礎保濕的功能,他還可以使肌膚乾淨透亮

用完臉會有發光的感覺,毛孔比較不明顯,粉刺也比較少

重點是非常清爽,我覺得不論冬天或夏天都很適合

蘭蔻極光水2.jpeg

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150ml  3,500

極光水主打是一瓶能同時達到淨膚、保濕、發光的水狀精華

使用之後,肌膚水嫩、保濕,讓膚況好到可以發光!

 

極光水厲害的地方是擁有三大革命性科技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可以有效改善肌膚澄淨度,提升膚質及膚色均勻度,有效改善肌膚瑕疵,是肌膚透亮更加發光的關鍵!

3%「天然植萃精油」:含有許多天然美膚油分,立即鎖水柔膚,修護表皮皮脂

‧仙女棒(專利極光激活棒):在搖動時能完美混勻97%和3%油水,達到完美發光比例,打造細緻精華

蘭蔻極光水3.jpeg

外型的部分也很美~

透明的瓶身可以清楚知道目前的用量

這樣比較知道什麼時候要補貨了哈哈

蘭蔻極光水4.jpg

瓶口也是有特別設計過,不會讓你不小心倒出很多來

瓶蓋是蘭蔻的玫瑰圖案,非常有質感呢

蘭蔻極光水5.jpg

瓶子內的最上方可以看到明顯的分層

這就是973的完美比例啦!

上面那層就是3%的天然植萃精油,所以會浮在最上面喔

蘭蔻極光水6.jpg

再來可以看到裡面有一根仙女棒

這個仙女棒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能讓油水均勻的混合,達到完美發光比例

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搖一搖!!

不然你倒出來的會都是油喔!

 

下圖可以看到搖一搖之後

會產生很多小泡泡

看了也是滿療癒的XD

蘭蔻極光水7.jpg

質地的部分

雖然極光水是油水混合

但他非常的清爽!

稍微一劃開就有爆水的感覺

輕拍就可以快速吸收

下方的右圖可以清楚看到 吸收之後手的肌膚非常的亮!

而且一點都沒有油的感覺

真的超級清爽、舒服的喔!

蘭蔻極光水8.jpg

接著試用在臉上~

極光水我比較推薦搭配化妝棉來擦拭喔!

我覺得使用化妝棉會讓肌膚感覺更加透亮

蘭蔻極光水9.jpg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接下來要與大家分享我使用極光水一週的變化

下圖是還沒使用極光水的膚況

最近剛好有一些化妝水需要消耗一下XD

所以沒有使用極光水大概有三個月了

加上夏天要到了,粉刺跑出來,連毛孔也變大!!

蘭蔻極光水10.jpg

近拍我臉頰兩側、鼻翼的部分

毛孔超明顯的啦!!!

而且還有很像黑頭的粉刺

真的看不下去QQ

蘭蔻極光水11.jpg

下圖是我使用極光水一週之後的膚況~

毛孔是不是小很多?

這樣子都看不太出來了!

蘭蔻極光水12.jpg

來看看近拍的肌膚狀況~

不能說完全沒有毛孔

但差很多對吧?

而且肌膚的光澤度、透亮度也很明顯

一週可以這樣我已經相當滿意了~

蘭蔻極光水13.jpg

真心大推極光水!

我有好多朋友都被我推坑入手了XD

如果能搭配上小黑瓶一起使用

效果會更好喔!

在養膚的時候我都是極光水搭配小黑瓶

肌膚真的會穩定又透亮!

蘭蔻極光水14.jpg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想試用極光水的蘭蔻現在有活動呦!!!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YOq4YL

填寫完整資料後,就可以憑簡訊到蘭蔻專櫃體驗極光水呦!

體驗後可以獲得「極光水10ml」乙瓶~

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呦!!

 

 

【文章為個人試用過後心得分享,產品由蘭蔻提供】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