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1.jpeg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的新體驗:2020年8月份butybox體驗盒

之前觀望很久,覺得這樣的體驗真的滿不錯的~

所以就報名了這次八月份的體驗盒試用活動^^

 

先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butybox體驗盒

butybox是每個月都會固定推出的美妝體驗盒

有點像是以前小時候會買文具驚喜包的概念

 

butybox2.jpg

 

butybox每個月會精選4~6樣國內外跟美妝相關的保養品、化妝品等等放入盒子中

產品不一定是正貨,有很大的機率是比較小ml數的產品

不過都會是一罐且包裝完整的產品,不會只提供試用包喔!

主打先試用產品,有喜歡可以再自己去買正貨

 

這樣的方式真的很適合我這種美妝狂熱份子 哈哈哈

有很多新產品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

很想買來試用看看,但又覺得正貨太大罐

也會擔心如果產品不好用的話會很浪費

真的很推薦butybox給像我一樣很愛買的女孩~

 

接著我們來看看這個月(2020.08)butybox的內容物吧!

 

butybox3.jpeg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B5彈潤修復精華 10ml

Protis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一盒五片

德國施巴Sebamed  掰掰油頭油臉組合(油性洗髮乳50ml+深層淨透潔面露10ml)

Sunsense陽光智慧  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  PA++++ 10ml

ASDO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60ml

 

內容相當豐富,不論是臉部保養還是清潔產品、防曬甚至還有頭皮、牙齒的保養

打開來真的會有 哇~ 的感覺

而且包裝很精美 很像在拆禮物 感覺很不錯喔!

裡頭的產品我試用了一輪,我會依序和你們分享喔!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1.jpeg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B5彈潤修復精華 10ml

 

這次試用的大小是10ml的~  正貨大小是30ml,價錢為1,580元

 

理膚寶水算是我很熟悉的牌子

B5彈潤修復精華 之前我也有寫過開箱文喔!

【保養】理膚寶水抗老精華:B5彈潤修復精華

 

上次的體驗感覺就不錯~

這款抗老的精華液主打可以幫助老化受損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

使用後讓肌膚彈潤、更加緊實、透亮並且保濕

除了明星成分「維生素原B5」可以有效修復老化肌膚之外

更添加了高低分子玻尿酸,能輕鬆鎖住肌膚的水分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2.jpg

 

質地的部分是透明水感

抹開後有一點點稠狀,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很有感

這款精華液帶有花香味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很彈很嫩喔!

保濕效果很好,隔天早上起來皮膚一樣彈嫩!

 

這款精華液屬於比較滋潤的產品

如果你的肌膚偏乾那用起來應該滿舒服的~

如果像我一樣是混合肌偏油一些的肌膚,

我會比較建議在晚上的保養或是冬天做使用喔!

 

參考資訊:理膚寶水官網試用免費領取哪裡買

 

普麗斯蜜桃香氛清爽牙貼1.jpeg

 

Protis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一盒五片

 

這款就算是正貨呦!一盒五片裝,價錢是349元

 

Protis 普麗斯是牙齒美白貼片非常出名的牌子

從以前就很想試用看看,這次在butybox體驗到,真的太棒了!

 

普麗斯蜜桃香氛清爽牙貼2.jpeg

 

蜜桃香芬清爽牙貼採用的是歐盟核可的亮白成分

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並且能有效的讓牙齒亮白喔!

搭配專利的服貼設計,可以有效的包覆齒面、齒背~

使用方式都寫得很清楚,不怕不會使用喔!

裡頭還有附一個牙齒的色階表,可以給你做對照

 

普麗斯蜜桃香氛清爽牙貼3.jpg

 

因為我的下排牙齒比較凌亂一點

所以照片看起來沒有很貼,不過那是因為我本身牙齒的問題

上排看起來就很ok

 

提醒一下,如果你牙齒本身有在做什麼治療

還是要先問過醫生再使用比較安全喔!

 

參考資訊:Protis 普麗斯官網Protis 普麗斯官方商店Protis 普麗斯官方粉絲團

 

施巴1.jpeg

 

德國施巴Sebamed  掰掰油頭油臉組合(油性洗髮乳50ml+深層淨透潔面露10ml)

 

這次體驗的是小ml數的包裝

正貨大小是:油性洗髮精1000ml,價錢是1,020元  ; 深層淨透潔面露150ml,價錢是350元

 

油性洗髮精 比較適合本身是油性髮質、有頭皮屑困擾的朋友使用

主打可以溫和去除頭皮油垢髒污,且無矽靈喔!

我的頭髮是細軟髮,用起來沒有那麼適合

質地的部分是透明的,起泡不會很多

帶有一個中性的香味,聞起來感覺比較適合男生使用

洗完會有很乾淨的感覺 哈哈哈 油性髮質的朋友用起來應該會很有感!

 

施巴2.jpg

 

深層淨透潔面露 適合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敏弱性肌膚的人使用

主打pH5.5微酸配方,還有添加維他命B5,能保濕鎖水喔~

 

施巴3.jpg

 

質地是透明的

官方介紹是說泡沫綿密細緻,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搓不出泡沫 哈哈哈

用起來像是凝膠的洗面露,洗完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潔淨感

而且臉不會緊繃誒,我滿喜歡的~

 

參考資訊:施巴官方網站施巴官方粉絲團施巴官方IG施巴官方購物

實體據點:全省各大百貨專櫃、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各大藥局

 

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1.jpeg

 

Sunsense陽光智慧  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  PA++++ 10ml

 

這次試用的是10ml的大小~   正貨大小是100ml,1,090元喔!

 

陽光智慧是來自澳洲的防曬品牌~

這款防曬主打高係數SPF50+及PA++++保護

臉或是身體都可以使用喔,是屬於純物理性防曬~

沒有添加香精、色素,很適合敏弱肌的朋友使用喔!

 

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2.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滿好推開的

擦在臉上不會泛白

質地我覺得有點厚,擦上後對混合肌的我來說有點油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習慣使用水感防曬

 

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3.jpg

 

不過這種物理防曬,防曬力效果比較好

各有好壞,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艾絲朵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1.jpeg

 

ASDO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60ml

 

這次試用的是60ml, 正貨大小是120ml,價錢是1,080元喔~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主要是解決頭皮問題、強健髮根

是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且不含酒精,還經過歐盟有機認證喔!

本身的香味是櫻花果香~

 

艾絲朵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2.jpg

 

洗完頭後噴在頭皮上,稍微按摩之後再把頭髮吹乾~

我覺得用完頭髮有比較澎一些

 

艾絲朵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3.jpg

 

參考資訊:艾絲朵官方網站艾絲朵官方粉絲團

 

看完這個月的butybox介紹,不知道你喜歡哪幾樣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 點這 購買喔!

 

2.jpeg

 

參考資訊:butybox官網butybox官方粉絲團

 

【本文體驗產品由butybox提供,分享體驗後個人真實心得】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