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的愛用品推薦時間~

這次登場的是蘭蔻全新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尖叫~~~

小黑瓶一直是我化妝台上無法缺少的精華液(是摯愛啦XDD

現在小黑瓶全面升級!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跟你們分享一下這個未來精華了!哈哈!

 

在我分享使用感受前,照慣例先跟大家說明一下目前的肌膚狀況

肌膚目前還算穩定,沒有過敏什麼的~

但因為夏天都會擦防曬,肌膚比較容易被悶住,所以有長一些痘痘

偶爾會有一些泛紅的狀況,比較麻煩的就是油水不平衡啦!

室內冷氣很強,室外溫度很高太陽很大,超容易出油的!

 

 

上一罐小黑瓶在今年二月就用完了

 

 

忍到前幾個禮拜才補貨

結果還來不及拆開來用就出了新的小黑瓶!XDD

馬上先來試試看新的小黑瓶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  3,000元 (本次體驗產品為20ml)


這次全新小黑瓶,功能再升級!

・開啟肌膚微生態保養,讓肌膚更加穩定

・一滴擁有3000萬活性粹取的全能修護精華

・全面修護老化問題,肌膚彈嫩、透亮、緊緻毛孔

 

這次的產品特色中有提到:開啟肌膚微生態保養

這個我稍微解釋一下

肌膚科學發現:年輕的關鍵有一半是肌膚基因,有另一半是肌膚微生態

如果肌膚微生態達到一個平衡,皮膚狀況就會非常好!

 

市面上的精華液大多都只能做好一半的保養~

所以如果你保養遇到停滯期可以試試全新小黑瓶喔!

因為小黑瓶可以開啟保養另一半,讓你的保養不會只做一半^^

 

外包裝、瓶身跟小黑瓶差不多,質感非常好~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屬於精華呦!

用在精華液的步驟~

我一般是在化妝水之後取一滴管的量擦拭於全臉

再使用面霜、乳液保濕鎖水

偶爾也會將小黑瓶混粉底液來使用,可以讓妝感更加的服貼喔!

如果是再敷面膜前先使用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可以讓效果加乘喔!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還帶點淡淡的香味~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不刺鼻又舒服!

跟舊的小黑瓶比起來味道又再淡了一些些

所以覺得之前的味道太香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質地的部分

透明無色,呈現液狀

非常好推開!

 

 

推開後吸收非常快,清爽、不黏膩這是一定的

 

 

這也是我很喜歡小黑瓶的一大原因

 

 

擦在臉上感受非常好!

我很不喜歡擦完很黏的保養品

很像是肌膚沒吸收進去,哈哈~

小黑瓶完全不會,全新小黑瓶也不會~

 

 

比起來,全新小黑評比小黑瓶更加有感

吸收更快速,修護力更好!

擦上後還可以感受到肌膚嫩嫩的

呈現的透亮感更是不用說~

非常滿意!拍手!

 

給大家看一下我使用大約3~4天後的肌膚狀態(下圖)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就是我的愛~哈哈哈

是我固定會回購的精華液

少了他我真的會很慌張啊!

全新小黑瓶真的全面升級,超!級!有!感!!!

你去試試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已經在期待今年的週年慶有什麼組合了~

 

想要嘗試的朋友快點來:點我

除了可以看詳細的產品介紹之外還可以領取試用喔!

快來快來!!

 

 

「本篇文章產品由蘭蔻提供,心得為實際使用之感想」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