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的保養愛用品

蘭蔻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蘭蔻 Lancome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我的肌膚是屬於比較不穩定的混合肌

不管是外在因素或是身體因素都很容易造成肌膚失控XD

反正他想怎樣就怎樣,脾氣非常差XD

為了控制脾氣很差的肌膚

我常常嘗試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到目前為止讓我最有感的就屬於蘭蔻的小黑瓶、小黑安瓶了!

 

小黑瓶、小黑安瓶真的能讓我的肌膚更加的穩定

比較不會有泛紅、乾燥的情況發生

甚至抹完肌膚還會超透亮

身為愛用者的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分享了!!!

 

 

蘭蔻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50ml  3,900元

 

小黑瓶真是我的愛~

每天使用可以讓肌膚更加的穩定之外

擦完透亮不再暗沉,是一罐全能修護的精華液

 

我一般是在化妝水之後取一滴管的量擦拭於全臉,再使用面霜、乳液保濕鎖水

偶爾也會將小黑瓶混粉底液來使用,可以讓妝感更加的服貼喔!

 

 

再來看看質地的部分

透明無色,有著淡淡的香味

我超喜歡這個香味的!不會刺鼻也不會太誇張~

味道十分舒服,可以讓人在保養時更加的放鬆

因為鼻子過敏,真的很害怕遇到太香的保養品

用到一半就會一直打噴嚏了XD

 

 

液狀非常好推開

推開後非常清爽,不會黏膩

這也是我很滿意的地方

很怕遇到擦完會很黏的保養品

不知道是沒吸收進去還是怎樣

非常不舒服~

小黑瓶完全不會這樣,很棒!

 

 

均勻推開後 吸收非常的快速

而且會感覺到肌膚變滑嫩

我喜歡抹上後肌膚嫩嫩的那種感覺

好像有種肌膚有完全吸收的樣子XD

 

 

 

臉看起來真的很亮!

完全不會卡在肌膚上呈現油油的感覺

立刻吸收進肌膚底層!

效果真的超好的啦~

 

 

蘭蔻 Lancome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20ml  2,950元

 

小黑安瓶主要是夜間的極速修護

他擁有98%的高濃度活性,以真空的方式封存

這樣可以讓使用者用到最新鮮的修護能量!

光這點我就覺得超級猛XD

因為很新鮮,建議開封後兩個月內要用完

如果妳乖乖的每天晚上使用,大概一個月左右就會用完囉!

 

因為是極速修護

小黑安瓶的修護力又比小黑瓶來得高

除了強效修護肌底,讓肌膚狀況更加穩定之外

泛紅、暗沉、乾燥這些也都不再是問題

 

我有錄了一段小影片給大家看看小黑安瓶是怎麼開封的

實在是非常的療癒呀!

 

 

 

再來看看小黑安瓶質地的部分

除了顏色的部分有一點不同,

小黑安瓶有一點點淡淡的顏色(淡紫色?淡藍色?灰色?這顏色有點難形容)

 

 

 

其他不管是香味、液狀的質地、快速吸收的部分都跟小黑瓶一樣優秀!

 

 

 

抹完後也可以立刻看到肌膚展現透亮的光澤

真的很有感呀!

 

 

看完小黑瓶、小黑安瓶的介紹後,我簡單將兩者做個簡單的比較,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一點~

 

小黑瓶、小黑安瓶都具有以下幾點特色

・使用後可以讓肌膚透亮不暗沉

・有撫平紋路、細緻肌膚的功效,也可以讓肌膚看以來更加的年輕彈嫩

 

但不要覺得用買其中一罐就夠了

兩者功效還是有一些不一樣的呦!

小黑瓶是早上使用;小黑安瓶則是晚上使用

小黑瓶主打長效對抗暗沉;小黑安瓶則是主打夜間極速修護

晚上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所以要使用具有強效的修護的小黑安瓶

建議將兩者一起搭配使用可以讓效果更好呦!

 

 

現在百貨週年慶到了

有推出很多的優惠組合,還有滿額禮,現在買最划算呀~

還沒用過的趕快趁現在入手一組吧!

 

先來看看組合

 

這麼多的組合,我最想買的是這組!

 

 

超進化修護肌因組   價值9,317 週慶優惠5,625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1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1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2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1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3ml*1

 

 

對於像我這種愛用者來說,這組真的很完美!

小黑瓶、小黑安瓶通通都有,大瓶小瓶通通都有

大瓶的放家裡,小瓶的旅遊時可以帶出去,

我超愛這種小瓶裝的XD

太方便了呀~

我先來去搶購了喔!

大家快跟上!GO!

 

「產品由蘭蔻提供,心得為實際使用之感想」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