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ALLIE 防曬系列想必女孩們都不陌生

尤其是去日本遊玩時,可說是必買的商品之一呀!!!

想當年我也是掃了一堆貨回來XD

但近期日幣匯率起起伏伏、加上台灣的百貨公司特價也不少

有時候在台灣購買甚至還比日本便宜!

價差不大的我都會選擇在台灣購買

因為你知道的~ 廉航的行李公斤數要另外購買

我們要留多一些空間去購買台灣買不到的東西呀!

 

佳麗寶ALLIE的防曬水凝乳

我已經用掉滿多罐了XD

這次又進行配方的改良!

說什麼也要趕快來嘗試一下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SPF50+ PA++++

90g / NT$950;40g / NT$480

 

這次試用的是40g的呦!

有出這種大、小罐的防曬

通常大罐比較便宜,但小罐帶出門真的很方便

所以我兩種size都會購買XD

 

也建議沒使用過的可先購買小罐的試試看

喜歡再去買大罐的

這樣也比較不會買到不喜歡又要用很久~

 

 

 

 

簡單地介紹一下這罐防曬

首先,讓肌膚避免曬傷這是最基本的

這點我覺得佳麗寶ALLIE防曬水凝乳非常ok

 

再來是防水、抗汗的功能

我在挑選防曬時一定會選擇有防水、抗汗擁有這兩大功能的

防水的功能其實大概是去海邊玩才會用到

但抗汗的功能基本上我是出門就需要XD

超會流汗的我很怕遇到那種流汗就流掉的防曬!

那有擦跟沒擦不就都一樣= =

 

原本這兩個功能就不錯的佳麗寶ALLIE防曬水凝乳

這次竟然又改良配方!讓防水、抗汗的功能再升級,還增加新機能「抗摩擦」

 

我一開始看到抗摩擦真的是黑人問號XD

仔細看了包裝上的說明之後才比較清楚

所謂的抗摩擦是指防曬在跟包包、衣服、毛巾等等物品接觸時會很容易掉

所以佳麗寶ALLIE防曬水凝乳增加的這個新功能

能讓防曬在與這些物品接觸時不易脫落喔!

是不是很貼心~

 

 

 

 

 

 

質地的部分非常清爽

還有添加美容液的成分,可以讓肌膚更加的保濕

抹起來滿水潤的,感覺也滿服貼的~

 

 

 

 

這罐防曬會讓我大掃貨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他臉部、身體都可以使用!

外出時就非常的方便

只需要帶一罐出門就好囉!

 

 

 

 

由於他不含香料

所以抹在臉上時也比較放心

當然也可以把它當作妝前打底來使用~

 

 

 

 

最後擦了總是要洗掉

他只需要用一般的洗面乳、沐浴乳就可以卸乾淨囉!

有些防曬要使用到專門的卸除用品

出門玩樂就要多帶一罐,會比較不方便呀

出門玩就是希望行李越輕越好呀~

這點真的是非常加分!!!

 

 

 

 

看到這裡我想你應該要去嘗試看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用品呦!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佳麗寶 官方粉絲團

 

此篇文章與「佳麗寶ALLIE」合作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