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怎麼挑洗髮精呀!?

這應該是許多人的困擾,

要如何挑選出一罐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這可是一大學問呦!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挑選洗髮精的小原則

 

✔ 不含矽靈

這個超級重要!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對頭髮不好

那用了是會怎樣呢?  讓我來說明一下XD

洗頭髮的目的是要把頭皮的髒污清潔乾淨

而矽靈有「成膜性」的特性,

簡單的說就是它會形成一層滑順的膜

如果添加在洗髮精裡面,容易堵塞毛孔喔!

但如果是加在潤、護髮產品裡是很OK的!

 

✔ 透明質地

一般來說透明質地的洗髮精大多沒有添加矽靈

 

✔ 香味

這是個人偏好~

有點淡淡的香味,心情會比較好XD

如果香味可以很持久更好

風吹過來頭髮都會飄香呀~~~(拍廣告嗎?

 

✔ 定期更換洗髮精

這也是個人偏好~

我自己很喜歡嘗試新的洗髮精

用完一罐洗髮精之後,會更換洗髮精的品牌或是系列

讓頭皮不會只接觸單一的品牌或是系列

不過還是有偏好的品牌拉XD

 

分享完自己挑選洗髮精的小原則之後

再來說說我的髮質和常常遇到的困擾~

 

 

 

 

我的髮質是屬於比較扁塌的細軟髮

頭髮時常都會貼在頭上

無論是做造型或是燙頭髮也都比較不好定型

需要比較多的定型液、髮蠟去支撐才可以有澎澎的造型

這點真的是超困擾

 

除此之外

隨著年紀的增長

頭髮也沒有以前來得豐厚

雖然都有在護髮

但還是覺得頭髮有些脆弱

怎麼洗個頭掉了一堆頭髮!!傻眼誒~

這樣一直掉下去還得了~

 

所以除了一般保濕、清爽的洗髮精之外

我還會嘗試使用一些特殊功能的洗髮精

例如我之前因為頭髮太塌買了蔻蘿蘭的澎鬆洗髮精

覺得滿好用的!而且香味我很喜歡~

 

這次換試試看蔻蘿蘭KLORANE的養髮洗髮精!

 

 

 

 

蔻蘿蘭Klorane養髮洗髮精 脆弱頭髮適用  200ml   480元

 

 

 

 

✔ 營養頭髮、促進頭皮生命力

✔ 鞏固髮根、加強秀髮強韌度,展現豐厚感

✔ 質地溫和,可天天使用

 

 

 

 

 

蔻蘿蘭KLORANE 其實是法國來的喔!

是個不折不扣的法國品牌!

聽到法國立刻就覺得很好用XD

蔻蘿蘭是屬於植萃洗髮精

產品從植物種植到生產過程,都能維持一貫高品質的產品控管

目的是希望能讓給消費者安心的使用

 

 

 

 

瓶口的部分~

 

 

 

 

來看一下質地、顏色的部分

質地滿水的,不是稠稠的那種喔!

 

 

 

 

洗頭我習慣洗兩次

第一次先將頭皮的油脂和頭髮上的造型用品洗掉

第二次則是細部的清洗

這樣子比較乾淨喔!

 

 

 

 

 

泡泡量沒有很多喔!

一般沒有矽靈的洗髮精泡泡都是比較少一點的

這是很正常的呦!

用久就會習慣了XD

 

來看看洗完之後的頭髮~

 

 

 

 

這是我沒有用潤、護髮的髮質

還算澎鬆、柔順喔!

不過如果搭配潤、護髮做使用會更加柔順~

 

 

 

 

 

整體來說蔻蘿蘭養髮洗髮精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使用後的感覺

香味也非常持久,可以維持一整天喔!

很少有洗髮精的味道可以這麼持久~

推薦給大家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小提醒:

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建議可先於耳後或手腕內側使用商品進行測試,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用,並洽詢專業皮膚科醫師。

 

《 產品由KLORANE法國蔻蘿蘭提供,與KLORANE法國蔻蘿蘭合作文章 》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