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小黑瓶1.jpeg

上週去參加了蘭蔻LANCOME: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的搶先體驗會!

身為蘭蔻的愛用者,能去參加體驗會真的超開心的~~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蘭蔻最新推出的肌膚檢測!!

蘭蔻小黑瓶2.jpeg

蘭蔻小黑瓶3.jpeg

蘭蔻LANCOME  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   點我預約

 

我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蘭蔻全新3D肌密檢測儀

它是針對全臉來做檢測

會在左臉、正臉、右臉分別拍攝三張照片

再透過這九張照片建構出全臉的3D影像

這樣的方式能更全面的看清楚臉部的狀況喔!

跟我之前在其他專櫃品牌只針對局部做檢測的方式非常不同

感覺蘭蔻這樣的肌膚檢測更具說服力,也更全面性!

蘭蔻小黑瓶4.jpg

這台檢測儀更厲害的是他能夠深入真皮層!

精準地去分析肌膚的問題

蘭蔻小黑瓶5.jpeg

蘭蔻小黑瓶6.jpeg

輪到我檢測了!

櫃姐會引導你,把頭先放上儀器上

接著需要閉眼睛拍九張照片

燈光會有點亮,所以眼睛一定要閉好喔!

蘭蔻小黑瓶7.jpg

拍完照之後,需要做一些基礎問題填答

大概一兩分鐘可以填寫完畢

填寫完資料之後,就開始跑報告啦!

蘭蔻小黑瓶8.jpg

報告的部分也十分好懂 

使用的是圖像化的呈現方式

這個數據是根據蘭蔻全球大數據資料庫的比對而來的

有點像是以前考試會有PR值的意思啦!

 

透過肌膚檢測的報告,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你的肌膚在哪些方面是需要改善的

直接告訴你問題所在,讓你不會再盲目的保養

之後你可以針對你的肌膚問題去挑選保養品,做改善~

這真的超棒的!!

蘭蔻小黑瓶9.jpg

當然~ 櫃姐也會詳細的跟你解說

提供客製化的保養諮詢

需要什麼產品來補救 完全不用自己煩惱喔!

我的檢測結果在下方~

蘭蔻小黑瓶10.jpeg

可以看出報告中有分十個面向(最下面那個被我的手擋到了QQ,是緊緻度喔!)

我算是資優生 哈哈哈

全部都是在綠色範圍 代表肌膚狀況很好~

這是當然,因為我一直都是用小黑瓶在做保養

肌膚非常穩定!

蘭蔻小黑瓶11.jpg

我很喜歡做肌膚檢測

可以知道自己近期的保養有沒有做好

有沒有哪邊需要再加強的

隨時調整,才能讓肌膚維持在好的狀態呀!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品:小黑瓶

他現在可是有個更閃亮的新稱號:超級黑瓶!

蘭蔻小黑瓶13.jpg

蘭蔻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超級黑瓶) 30ml   3,000元

化妝台上沒有這瓶,我真的心慌慌 哈哈哈

持續使用真的可以讓肌膚更加的穩定之外,還能感受膚況再升級!

保養就是要持續好,持續更好

突然好個一兩天是沒有用的!

能讓肌膚維持好的狀態,才是王道!

蘭蔻小黑瓶14.jpeg

依照慣例還是先跟大家介紹一下超級黑瓶的特色

・ 針對肌膚微生態做修護:蘭蔻發現肌膚微生態失衡是造成肌膚出狀況的原因!

因此保養不能只做一半,要連微生態也要照顧到,才能讓肌膚達到穩定的狀態

讓肌膚全面升級,變得更嫩、更亮、更Q彈緊緻

・ 微生態修護專利:超級黑瓶經過15年的精研,找到解決肌膚問題、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

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經證實能修護肌膚,平衡肌膚微生態,膚況升級超年輕!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蘭蔻小黑瓶15.jpeg

超級黑瓶的瓶子和之前小黑瓶一樣是玻璃的,質感非常好

滴管的設計也非常特別

特別的是它是有定量的喔!

每次使用就用一滴管 剛剛好~

千萬不要用少了,否則效果也是會打折的呦!

蘭蔻小黑瓶16.jpg

再來看看質地的部分

相較上一代的小黑瓶 質地更加的輕盈

非常好推開 吸收更是快速!

滲透肌膚的效果極好

擦完完全沒有黏膩感 非常清爽

 

超級黑瓶是屬於精華液

所以是使用在化妝水之後喔~

當然你也可以把小黑瓶加在粉底中,可以讓妝感更服貼喔!

蘭蔻小黑瓶17.jpg

使用在臉上也非常的舒服

這是擦在臉上後肌膚的狀況

蘭蔻小黑瓶18.jpg

我有拍特寫照 哈哈哈

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很棒~

我可是非常的滿意呢!

 

下圖是我大概一週前左右的肌膚狀況

雖然我持續在使用小黑瓶,照片中肌膚看起來也不錯,但毛孔比較明顯一些

持續使用小黑瓶真的能讓肌膚狀況更好呢!

1

小黑瓶是我長期有在使用的精華液

質地、效果等等,各方面我都非常滿意

我已經推坑不少我的朋友也進入小黑瓶的國度

你也趕快來試試看吧!點我領取小黑瓶試用包

 

如果也想測測看你的肌膚狀況也可以 點我預約 喔!

檢測完成還可以拿到超級黑瓶5ml的檢測禮!!

真的太大方了!

害我又想再去櫃上檢測一次了啦~

 

附上可以肌膚檢測的櫃點給大家參考!!

北區 ─ SOGO百貨忠孝館 / 板橋大遠百 /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太平洋SOGO中壢店 / SOGO新竹店Big City館

中區 ─ 新光三越台中店 / 台中中友百貨 / 遠東百貨台中店 / 廣三SOGO百貨

南區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蘭蔻小黑瓶12.jpg

 

【本篇產品由蘭蔻提供,分享個人使用真實心得】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