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試用到覺得很棒的防曬!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試用各個牌子的防曬

除了我固定在購買的款式之外,看到新上市的防曬還是心癢癢

會一直忍不住買防曬,哈哈哈

不過防曬真的用很快啊~

不論是冬天還是夏天,我除了下雨天之外,每天都會擦防曬XD

今天就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首先是臉部防曬

這是我買最多的防曬款式,因為幾乎每天都要擦!用量真的滿兇的~

我化妝台上至少有三種以上臉部防曬

包含有潤色的隔離防曬、高係數防曬、一般日常使用的低係數防曬

依照每天的天氣狀況輪流做使用~

 

身體的防曬,我通常都是夏天才會使用

包含防曬乳、防曬凝膠、防曬凝露等等不同的防曬,我都會使用XD

冬天身體都包緊緊的,實在沒機會塗抹

但我超會流汗,所以基本上身體防曬的部分我都會挑高係數、抗汗的防曬

 

防曬噴霧的部分則是出去玩時會攜帶

出門前在家把防曬都塗抹好,出遊後則以噴霧來補擦

不用擔心手髒髒的無法補擦,噴霧這時就非常方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我的防曬愛牌DHC

之前就有固定會購買,不過因為改了包裝,與DHC斷了聯繫XD

這次剛好試用到這款,覺得比之前的還好用!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2.jpeg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 50ml  580元

 

這款防曬屬於戶外型防曬,係數高,又有防水的功能

臉和身體皆能使用,外出旅遊帶這一瓶就夠囉!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3.jpeg

 

先為大家條列一下這款防曬主打的特色

・2016-2018連續3年榮獲日雜LDK最強防曬No.1

・有效持續防水抗汗,讓底粧不易脫落,輕鬆維持肌膚零負擔的強力抗UV效果

・添加了輔酶Q10、α熊果素精華、玻尿酸等多種美肌成分

・可做為粧前乳來使用,具美白、保濕的功效

・臉部與身體皆適用,一般清潔產品即可洗淨

・使用起來清爽,不粘膩、不泛白、不乾燥、不厚重

 

外型的部分以白色底,搭配金色的字

看起來簡單清爽,又不失質感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4.jpeg

 

質地的部分是乳狀,是雙層質地,所以使用前需要先搖均勻再使用~

顏色是白色的,非常好推開~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5.jpeg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6.jpeg

 

不黏膩也不泛白,用起來很舒服喔!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7.jpg

 

擦在臉上感覺很舒服~

以高係數的防曬來說,使用起來算是很清爽的喔!

沒有厚重感,但可以感受到保濕的效果

使用一整天,臉也不會覺得乾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8.jpeg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9.jpeg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10.jpeg

 

雖然這款防曬有防水力

但只需要使用一般的清潔即可卸除呦~

不會殘留在皮膚上,不需要再額外準備卸除防曬的產品

非常方便!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11.jpg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這款防曬的,直接放入回購名單當中~

出遊只需要帶這一罐,可以擦臉也可以擦身體

不需要再額外準備卸除的產品,真的超級方便的!

更重要的是防曬力夠,又防水抗汗,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真心大推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12.jpeg

 

想購買試試看或是想了解更多資訊的朋友可以 點我

 

 

【體驗產品由DHC提供,文章為本人試用後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