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克蘭詩的時間~

自從上次試用了他的美白精華液之後就被克蘭詩圈粉了 哈哈哈

到櫃上去體驗了一堆產品,準備在今年週年慶大採購!
 

美白精華液的心得分享: 【保養】美白精華推薦!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還你白裡透紅~

 

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克蘭詩的明星商品:黃金雙激萃

真的超開心的!這瓶精華油在網路上評價超好~

一直超想試用的!!終於等到這一天,哈哈!

 

在分享試用心得前先跟大家說一下我最近的肌膚狀況

本身屬於混合肌偏敏感,T字部位容易出油~

夏天超會流汗,哈哈哈

工作在冷氣房裡頭,所以出入溫差大,皮膚有點不乖

加上最近跑去游泳,皮膚狀況開始不太穩定

尋尋覓覓一直還沒找到適合這個夏天的精華液

就在這個時候讓我遇到克蘭詩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啦 >///<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30ml 2,900元

 

這是一款全膚質、全肌齡都適用的超級精華

獨創「水+油黃金比例系統」是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喔!

「水+油」的質地非常親膚,可以讓肌膚回到油水平衡

 

黃金雙激萃內涵「20+1」種高效植物精萃配方

可以賦活肌底、透亮光澤、豐盈滋潤、水嫩飽滿、舒緩修謢

使用起來也非常的溫和喔!

 

提醒一下黃金雙激萃是屬於精華油

是在精華液的步驟做使用

不要看到是油就把它當成保養油做使用喔!

 

 

 

黃金雙激萃的壓頭十分特別

他可以轉動選擇用量

如果是乾肌、冬天可以選擇用大滴的

混合肌、油肌、夏天可以選擇使用小滴的~

 

 

按壓出來可以看到水、油兩種不同的質地

將精華油用手掌心搓揉後

直接把手掌貼到臉上

利用手掌的溫度提升精華油的吸收

 

 

擦上後有點淡淡的香味

非常的舒服

臉看起來也非常的亮、非常有光澤!

 

 

 

雖然他是一款精華油

但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黏、一點都不油!

吸收非常快速、清爽

我超喜歡的!

 

 

這次去泰國玩

我直接把整罐帶去XDDD

它不僅可以修護肌膚、保濕、緊緻、控油還可以讓肌膚更加穩定!

讓我的妝非常服貼

讓朋友試用看看,他們也非常滿意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黃金雙激萃!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用起來都很ok

保養的效果非常好,很有感!

已列入必買清單XDDD

 

 

大家趕快去櫃上試試~

真的好好用~

準備在週年慶和美白精華液一起購入了!

 

【產品為克蘭詩提供,實際使用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