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日常中,使用機車的時間實在非常少

除了去外縣市旅遊時會需要租機車之外

幾乎沒有什麼機會會使用到機車

台北的交通實在是很方便呀!

有捷運、公車、Ubike好像所有地方都可以去

似乎也沒什麼理由一定要騎車

 

倒是每次去外縣市旅遊時都會深刻感受到沒有車子的不方便

除了機車之外,也時常看到有人租借電動自行車

我自己是沒有騎過,對於電動自行車也沒有太多的了解

不過滿好奇的XD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試乘電動自行車,有種終於可以試試看的感覺~

 

 

 

 

 

這天來到e-moving中華電動二輪車 旗艦店

準備來體驗看看電動自行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二段151號

大台北地區就只有這間呦!

外縣市也都有據點,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

 

 

 

 

一進店裡就看到今天要體驗的主角:Shine

相信大家對他一定不陌生!

最近在電視上應該常常看到

沒錯!它就是Sandy吳姍儒代言的電動自行車喔~

之前在電視廣告看到就覺得Sandy騎的這台車很美

搭配廣告營造的歐洲風,看起來超級時尚!

沒想到有機會來體驗看看,真的是太開心了~

 

在上路前我先來稍微介紹一下它

 

 

 

 

首先是外型的部分

Shine總共有三個顏色:精靈白、太妃金、騎士銀

我等等會體驗的是和廣告中Sandy騎乘的同一個顏色:精靈白

這也是三個顏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

 

 

 

 

俐落的車體線條搭配上美型座墊,整台車看起來簡單大方又不失優雅

 

 

 

 

極簡閃耀大燈搭配上玫瑰金飾方向燈,流行的元素在這台車上也看得到

尤其是那玫瑰金飾方向燈,本人真的超美的呦!

 

面板的部分~

 

 

 

 

車子編號那邊是可以蓋起來的

像下圖這樣~

 

 

 

 

車尾的部分比較特別的是後把手設計為隱藏內嵌式

看起來較為簡潔,不像機車的後把手凸在外面醜醜的

U型反射式LED車尾燈是透過反射的方式,這樣光線也比較不刺眼喔!

 

 

 

 

中柱、側邊支架也都有喔!

 

 

 

 

再來是我很在意的前踏板空間、車廂

 

 

 

 

掛鉤使用起來很方便,不會卡卡的不好掛東西

掛上包包後腳的空間還是滿大的呦!

 

 

 

 

車廂的部分有一半的空間需要放電池

但包包還是放的進去喔!

甚至還有一些空間可以再放別的東西

空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再大一些

 

提醒一下,車廂的部分要從側邊開呦!

 

 

 

 

外型的部分看完後來簡單說一下功能、電動自行車的優勢~

電動自行車主打:免牌照、免駕照、免加油

以充電的方式代替加油

Shine充電大約需要4小時

充飽電之後大約可以跑40公里

我覺得這樣滿足夠的了!

 

 

 

 

電池可以拔起來充電,也可以直接放在車子裡面充

外接一條充電線後插上插座就可以充電囉!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就是他的車子超級輕~~~

含電池的重量整台車也才45公斤左右

女生可以非常輕鬆的駕馭它

不會再有牽不動的困擾喔!

 

除此之外,這台車經過業界最高檢測標準:多項品質檢驗

大家可以安心騎乘上路喔!

 

價格的部分政府有針對新購電動二輪車做一些補助

有興趣的可以再上網查一下囉!

 

 

 

 

介紹完後立可來試騎看看!

雖然法規沒有明確規定騎乘時需要戴安全帽,

不過還是建議帶著呦!比較安全嘛~

另外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Shine是禁止雙載的呦!

 

 

 

 

 

補充說明一下

 

 

 

 

 

整體試乘完覺得很不錯!

自己滿喜歡的~

尤其是車子很輕這點真的很適合女孩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呦!

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www.e-moving.com.tw/

 

最後附上我騎車的背影XD

 

 


 

本篇文章與中華汽車合作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