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一天天得變熱!
也越來越會流汗,
流汗便容易造成肌膚水分快速的流失,
這時候肌膚的保濕就變得格外的重要!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簡單快速地幫肌膚補充水分,
在炎熱的夏天裡也不需要擔心肌膚會缺水,
讓肌膚維持彈性有光澤。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容量:175ml/售價:NT$450

首創智慧微晶露科技,千萬顆微晶露輕抹瞬間化成水,一抹釋放3重保濕力!

 

 

單就字面上來看好像很厲害,

但是不是有點看不懂XD

讓我來好好說明一下。

 

 

首先,得好好稱讚一下保濕智慧水的外型,

真的十分有質感,尤其是那個蓋子,

本身還會反光(害我拍照拍了好久,一直照到自己Orz

但真的很美,有別一般開架品牌的外型,真的分常出色。

 

 

 

 

再來,

從外面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液體裡面有一顆顆明顯的小水珠,

搭配水藍色的瓶身,彷彿就如大海般純淨。

 

 

 

不囉唆,

馬上打開保濕智慧水來試用看看!

 

先倒在手上看看他的質地~

 

 

 

哇~~~~~

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我懂他所說的爆水珠珠XD

輕抹開可以感受到一顆顆的水珠劃為水分子,

這是化妝水的觸感,非常清爽不黏膩!

這點超重要!

我真的很討厭抹了會有一層厚重感覺的產品,不舒服壓~~

輕拍一下,肌膚快速吸收水分,

馬上擁有精華液般的滋潤,

不一會兒,肌膚展現光澤有彈性,

如同乳液般把所有水份好好鎖在肌膚中,

這種感覺真的很神秘!

第一次使用到這種產品,

擁有化妝水的清爽,精華液的滋養和乳液鎖水的效果,

輕鬆達到三重保濕力,肌膚保水重現:

●化妝水的補水力:法國天然冰川泉水,相較一般純水+20%補水力

●精華的滋養力:高濃度玻尿酸,相較保濕化妝水+50%滋養力

●乳液的鎖水力:葡萄籽萃取精華油,相較一般精華+80%鎖水力

 

 

馬上來看看擦在臉上的感覺,

是不是格外的有光澤呢!

 

 

經過這樣的說明,有沒有比較明白一點呢~

不過還是建議直接到實體店面去做試用,

因為感受真的不一樣~

 

 

無論是價錢、容量或是功能都很不錯!

只能說CP值真的是太高了啦!

對於我這樣的小資女真的超級推薦

沒買過這麼划算的產品X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好老的一句話

想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到這邊去抽獎呦!

將有機會獲得一年份的保濕智慧水~ GO!

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