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能搶先體驗到植村秀的新產品: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主打結合櫻花香氛卸妝,卸妝更卸髒

卸完妝後毛孔超乾淨並且非常保濕喔!

馬上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這次非常興奮能參加「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新品發表會!

現場佈滿了櫻花,超級美的~~~

桌上布置也非常講究,

進到會場本身就是一種享受呀!

 

 

 

 

在簡單的產品介紹後彩妝老師以實驗的方式產展現產品的超強特色!

當天分別針對不同的特色做了三個實驗

 

 

 

 

首先是滲透力

照片中左邊是他牌的潔顏油,右邊是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植村秀表現得非常出色!

 

 

 

 

再來是乳化力

照片中左邊是他牌的潔顏油,右邊是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植村秀的一滴下去立刻和水進行乳化

把髒東西帶出,現場看真的非常驚人

反觀他牌的與水無法乳化融合,這樣子使用在皮膚上是無法帶走髒污的!

 

 

 

 

最後是清潔力

照片中左邊是他牌的潔顏油,右邊是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這個實驗把兩張畫了口紅的紗布放在瓶底

兩邊各加入潔顏油後加入大量的水

大量的水等於是我們在沖洗時使用大量的水

 

 

 

 

越加越多,左邊的顏色明顯比較淡,植村秀的可以很明顯看到顏色比較深

最後植村秀那邊的水竟然完全透明了!!!

 

 

 

 

紗布拿出來

他牌明顯還有口紅殘留,植村秀的完全是塊白紗布!!!

真的太厲害了!

很想立馬試在自己的臉上XDD

 

 

 

 

當天回家後迫不及待馬上來出來試用

因為平常會依照天氣、當天的妝容來選擇卸妝的產品

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潔顏)油、卸妝精華液、卸妝凝露、卸眼唇我全部都用過XD

 

 

 

 

一般淡妝會使用卸妝凝露,濃妝時會使用卸妝(潔顏)~

不過使用潔顏油總會覺得臉油油的感覺不是很好,

這次試用完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完全打破我對潔顏油的印象!

太清爽太好用了!!

 

 

 

 

植村秀 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150ml/$1,060、450ml/$2,760

新品上市日期:2018/3/1

 

這次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可以說是改版升級XD

新升級的潔顏油能於卸除彩妝的同時深層淨化毛孔

這次搭配三種的全新配方

 

 

 

 

超微米油分子科技:有效的卸除頑強的彩妝

融合精華油與超微米油分子科技打造全新配方

能輕鬆迅速滲透、融合持久或防水型彩妝,毫不費力地一次徹底淨化

極致輕盈的油分子讓潔顏油洗後在肌膚上留下清新潔淨感。

 

日本櫻花清酒萃釀配方淨妝力新進化

添加精選日本櫻花清酒萃釀配方 ,從根源改善毛孔問題

 促進角質代謝並減少雜質累積,能維持肌膚與毛孔潔淨

 

如身處櫻花盛開中的療癒香芬卸妝:放鬆身心的清新感

配方以櫻花盛開的花園為靈感,注入多種精華油

讓卸妝更加放鬆變成一種享受~

因為是香芳所以當然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呦!

前調:綠茶/迷迭香/橙花

中調:櫻花/薰衣草/玫瑰

後調:檜木/麝香/牛至

 

包裝使用我最愛的粉紅色XD

櫻花般的粉色~ 非常的討喜!

 

 

 

 

瓶蓋本身可以用左轉、右轉來控制開或關

這個設計很方便

出門旅遊時也不怕會外露!

 

質地的部分非常的水感

根本就是水的感覺,一點油的感覺都沒有

 

 

 

 

彩妝老師有提供卸妝小撇步!

先擠一下潔顏油卸鼻頭的部分,搭配按摩同時卸除黑頭

【 註解(*40位20-35歲亞洲女性使用潔顏油產品徹底清潔每日2次共4週之評估結果) 】

再來擠二~三下卸除眼妝、唇妝

最後再擠二~三下卸除全臉

 

依照彩妝老師提供的小撇步

我先卸除鼻頭的部分

 

 

 

 

眼妝的部分卸完臉黑黑有點可怕我就不放照片了XD

再來直接卸除全臉~

 

來看看卸妝顏後的差別吧!

 

 

 

 

 

卸妝力真的超級強,

連平常我都要用卸眼唇濕敷後才卸的掉的眼妝按摩一下竟然清潔溜溜

完全沒有殘留,而且完全不油超級清爽~

稍微弄到眼睛也不會刺痛不舒服

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

 

用清水清洗後我擦乾臉

讓我更驚豔呀!!

皮膚超級嫩超級保濕!

我從沒用過卸妝油後皮膚可以這麼清爽還這麼保濕!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卸妝產品了!

請注意不是卸妝油是卸妝產品

打趴我現在在使用的所有卸妝產品

我已愛上他XD

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直接變成我的新歡~

好像離不開這罐潔顏油了!

 

 

 

 

趕快去櫃上試試看吧!

我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他的!

 

想了解更多的資訊請參考:

植村秀官網

植村秀粉絲團

 

 

arrow
arrow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